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3:28:3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到和你快樂相處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一個國小到現在的好麻吉一直再聊,一件事情?




我好懷念國中的時候,那時我每天都很快樂,


我喜歡一個人一年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但畢業那天到來,我就覺得為怎麼一年半那麼的短,


因為每天都太開心了嗎?





我喜歡她但我沒表白,因為我覺得不可能也不想讓我們變的尷尬




所以我選擇還是當好朋友,可是我很喜歡她,我對每個女朋友都沒有比對她好





所以我覺得這一年半不是說忘就忘,畢竟還是最難忘的,畢竟我們國中幾乎每天都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一起遲到,一起吃早餐....等等。





我覺得愛一個人不管她叫我做怎麼我都會去做,因為簡單的就是我喜歡她,



我心甘情願,我做了我也開心,再傻的事我都做的出來。




她喜歡的日文歌,我會仔細去聽,我會慢慢喜歡那首歌。


跟她聊天我喜歡讓她笑,因為她笑我就很開心,




那個麻吉再跟我聊她,一聊就是快2.3個小時,他知道所有的事情,



所以她就跟我說,那時候是那時候不可能,你又知道她現在會跟以前一樣喔!!





聽起來也都沒錯,我也這麼認為,人是會變的麻!!





讓我好想像以前一樣喜歡她,真的很開心。

台長: **~陳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