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0:56: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心聞(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希望不要樂極生悲




=========================


從昨天開始 你有意無意的接近


看得出來 你覺得生疏 同時 你也在試探


你都踏出第一歩了 我能不給你機會嗎(嘻)


我好心機喔 其實 你比我更心機吧


但你若不如此 就不像你了吧(笑)




=========================


一句"幫我" 對我來說 是最大的回報


我很樂意 道謝只是多餘的


真正該說謝謝的 是我 謝謝你的勇敢




=========================


一節開放的空間 激發了你的第二歩


也漸漸感覺到你的在乎 這使我開始勇於展現


好像其他都不再那樣重要了


你也拿到了鑰匙 開啟了我的回憶




===========================


總之 今天


我過的很開心 真的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今日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心聞(肆)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心聞(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