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3:45:1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晴朗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灰暗暗ˇ
數學阿ˇ
沒起來...

大概是一題都沒算就去考試ˇ
很爛很爛很爛的數學分數



下禮拜拿到至禮拜的成績單應該會吐血芭..




話說天氣很作美ˇ
心情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說是黯淡無光嗎好像也太誇張
說是七彩霓虹燈嗎ˇ大概也沒那麼好ˇ
也許就是

黎明前的黑暗芭



就是十個月囉ˇ
就要說

只剩十個月了


結果生物還考二十幾分
猜還這麼爛


噢ˇ
生物
是罩門
還有數學








一個誰也不懂的微笑ˇ
是笑裡藏刀呢
還是真心燦爛

大概自己最清楚芭


即使讓自己顯的格外狼狽ˇ
我寧願做作..
裝作都看開


我懂
我明白


看開就好
是阿
看開就好




我不懂
閃爍中的究竟是現實或是海市蜃樓
就算我欲言又止

那也看起來可笑


言外之意也是代表
我會不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這樣下去
自己懂得
自己明白

也是另一番成就...






台長: 悅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