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0:06:4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 e m Or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

下午的時候

突然決定要去海邊的說

東西準備準備 就跑去烏嘎家集合拉

不久 我 奶油詩 烏尬 搭車去..

客運 真的比公車濫= ="

冷氣根本不冷

公車上雖然擠了點

冷氣還是會吹頭痛的

一路上

經過好多人家

不過 今天是去玩

所以都望著他們的家 SAY掰掰

車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們不知道 景美 在哪

奶油詩要去問司機的時候

差點跌到一個阿嬷身上

偷就吃到豆腐拉XD

好加在

沒有苦到他

一路做到萬里國小

阿達雯整個很阿達

要來迎接我們

卻搞不懂方向

後來就再那邊附近的大時鐘

聽到阿達雯的呼喊

他跟如如一起來迎接我們的說

到了阿達雯家

在那休息一陣子

就準備到海邊玩拉!!

一到海邊

就很向那種沒看過海的人

奔向大海的懷抱

過了不久

遠看到阿ㄏ一ㄠˊ的身影

那時就開始計畫說

如何處置她

她一到 東西都放好

計畫就開始實施了

雖然 不是說跟計畫的一樣

不過

還是有把她丟下海

而且不只一次的說

哈哈

想必 她吃了不少海水

阿達雯 是也有被丟過

只有如如 跟 烏尬沒有

總之

在海邊還是要小心一點

奶油詩不知不覺

被水母打到的說

一條紅紅的疤

那時時間也不晚了

就返回阿達雯家

等大家沖完澡

就準備去烤肉

到了港邊

燈光美 氣氛佳

我們就一直跑去看海

在那堤防觀海

今天整個是很雖~"~

玩什們真心話大冒險

連輸2把

都被指定大冒險

阿ㄏㄧㄠˊ分明想報仇

完了...

八仙那趟 有的出糗了= =

時間也不晚

我們也紛紛要回家了

我 奶油詩 烏尬 如如

是往街上方向回家

阿ㄏ一ㄠˊ 卻要往金山那邊

那時在瞎閒聊

不知不覺

有一班客運過去

阿ㄏㄧㄠˊ 車跑了!?

還好那是往萬里

她很怕同一件事情再度發生

拉我過去對面陪她

最後還是我們車先到

先跑拉

留她一個在那

後來我們上車後有看到國光

她又沒做到

在那邊一直哭哭啼啼

好像真的要哭出來了

回到循環站

先送 如如 奶油詩 上車

之後

我 烏尬 才回家

今天High一天

回家時

我爸在不爽

我又惹他生氣了~"~

只因為

我回家的時間

跟我預計的不一樣

他又狂罵



又來了

到底跟怎麼辦?




台長: Is° 牽牛♂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