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4:03:40| 人氣5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燈會我逛好多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今年2010年的台中燈會,我逛了不知幾次了,也看了好多次的主燈秀和吃了超多的燈會小吃攤,也因此整個過年期間,我都在很努力的吃耶!

 

第一趴:拿燈籠and小吃攤吃透透

這次有羅阿呆、大力士同學和我一起來拿燈籠和逛燈會,這次我們下午超勤勞的拿燈籠,排了大概三個小時吧,大部份時間都是邊排邊說話,這樣才不會無聊唷。我們在排的時候,看到前方有人買吃的來排隊,整個超餓到不行的我們,先觀察他們吃什麼,後來看到一盒薯條在淋醬上去,整個看起來不錯,於是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後來又看到深坑臭豆腐,也把列入名單。而走過的路人中,看到有人提1000cc的珍珠奶茶,這當然也是我們等等尋吃的目標之一。拿到燈籠後,我們趕緊去看吃的,首先先找薯條,最後發現是全國大飯店賣的,於是我們就買了一盒一起吃。吃完後不滿足在買章魚燒,但我們的章魚燒是超大顆的那種,超有料而且真的很好吃。我們還買了一盒壽司,一個十元那種,買十個送一個。之後我們有找到那家珍珠奶茶1000cc,只是我們很傻眼的是當要付錢的時候,卻發現好像只有紅茶較便宜,其他都好貴唷,可見店家的招牌沒寫很清楚啦。最後小昕昕有來陪我們唷,我們還在復健公園裡做體操,只是有人老是叫我吊鋼槓,我老是都吊不起來,看來我當兵完了!!

 

第二趴:其實拿燈籠不用這樣早排隊?

這一次是無尾熊姐姐、蠟筆小昕和我三個人一起去的,因為蠟筆小昕要上班,所以我和無尾熊姐姐先到會場。而在去上場前,無尾熊姐姐拿美容的DM給羅阿呆後,我們才正式出發。其實我們很幸運,因為今天人有點多,但停車位還是很幸運的被我們找到。我們把車停好後,就趕緊把去買一些東西再去排隊。我們倆人買了超多的東西,買了三盒章魚燒和薯條等(有點時間了,我都忘了我吃什麼了)。之後我們排燈籠是排到好遠好遠了,燈籠發放處是在公園頭,但我們排到公園尾了,但發放的速度超快的,一下子就從公園尾跑到公園頭了,你說這多快勒?而我們發現還剩很多,於是就在排一次,我們趕緊用水把蓋在手上印章擦掉,之後再去排一次。只是這次排隊拿燈籠就沒那麼快了,反而是慢慢的,就在此時蠟筆小昕也剛好來到現場,我們就幫她佔一個位置,而後面的民眾好像沒什麼發現。之後領完了燈籠後,蠟筆小昕的朋友也約今天要看燈籠,但她的朋友還有約另外一群朋友,於是晚上七點多的我們變成一群人要看燈籠。不過你知道一群人看燈籠的感覺有多好嗎?就是每次我們要拍照時,這一群人就堵在那,這時大家就懂得要讓開,那種FU真是爽到爆。不過我們這群也很好笑,重點是好相處就好了。最後因為時間晚了,有些人就要先趕緊回家,而我們還停留在公園裡減肥運動。

 

第三趴:只是來拿燈籠囉!

這次是和大力士同學來,就大力士同學要多拿一個燈籠,於是我們就在排一次。

 

第四趴:蠟筆小昕告訴我們有好康?

這是在我生日當天,我正在看下一站幸福的完結篇,看的正高興的時候,蠟筆小昕跟我分享燈會現場有賣好多跳跳虎商品的東西(看來是想刺激我買東西吧!),可是我還是很專心看下一站幸福的劇情,所以大概聽一聽繼續融入裡面(會不會太欠揍阿)。而我們就在某個星期五的機緣下,再次來到了燈會現場,這次人感覺少了一點點。而我們一到現場就在找賣跳跳虎的商品在哪,問完之後終於找到了,於是逛了一下發現每個商品都好貴好貴唷。於是我們還是繼續逛燈會,你也知道的,我們還是繼續吃,我們光全國大飯店那攤販就已經買了不知幾次,我想我們每次來都在吃薯條吧。

台長: DJ小比
人氣(5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展覽 |
此分類下一篇:臺灣燈會在竹南

ivy
哈..趁能吃時 趕緊吃喔
哪天你若也去看中醫
到時你媽可能就會管你了
2010-03-29 19:12:00
版主回應
對厚...,你的份我順便幫你品嚐 ^ ▽ ^
2010-07-08 00:47: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