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48:04| 人氣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註定我愛你破10簽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現在在台中SOGO外,今天是命中註定來台中簽書會唷。現在時間13:20分,人潮不會很多,只有少數的小朋友在排隊。舞台右邊則有售命中註定相關商品,例如有寫真書、鬧鐘、和小說。只要你夠買以上上列一項,即可用發票換簽書排隊號碼牌。

一開始我先來介紹一下主持人好了,她是Hito Radio中部91.7早安DJ Michelle

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人潮,誰知阿,快兩點時~媽阿~人爆多的,把我給擠死了。還好我的位置是很前面唷。下午兩點多陳喬恩和小天才到,這時大家用著很亮的嗓音開始大聲喊叫,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是站在那種會叫特別大聲的附近,而且這尖叫還好,感覺虛虛的 (當然記者我不好意思叫嗎) 。」主持人一開始就先幫大家復習一下上一週的劇情,但是我聽一下這不是上上週的劇情嗎?會不會復習太遠了吧?看來少女們還是很愛命中註定我愛你唷,什麼問題都回答的出來。
↑也叫欣怡的小女孩(右),左邊是主持人↑

後來主持人拉兩位FANS來台前,其中有一位是彰化來的媽媽,她很可愛唷,跟大家說:「她今天拋棄她丈夫和二個兒子,我好喜歡阮經天唷」,Michelle就說:「那你較喜歡妳丈夫還是小天阿?」瞧她回答是:「…..(想一下好了)」。妳看看一個家庭主婦為了一個偶像,把老公和小孩放在家,真是現代的好媽媽(真是酷ㄚ)。另一位是FANS她也叫欣怡唷,沒錯~就是臺灣調查表排名第一的欣怡,很特別吧,果然一走在路上大喊欣怡,不知有多少誰個人回頭阿?據說今天真的來一位喬恩的FANS,他可是香港來的唷!

↑藍色上衣,黃色褲子就是吃三寶飯第一名的小朋友↑

陳喬恩和阮經天一來,大家是多麼開心阿,除了尖叫就是把寫真書和小書高高舉上來。喬恩一上來就說:「聽說今天有位香港來的唷,在哪兒阿?」只有一位;喬恩又說:「聽說今天來了一位拋家的妻子,她在哪兒ㄚ?」後來記者和他們接受訪問,或許大家可看6/21完全娛樂的新聞或許可以看到唷(順便看一下偶在哪兒ㄚ)。〝命中註定我愛你〞接下來的接檔戲〝我愛三寶妹〞,HitoRadio為了要替三立尋找三寶妹,就舉辦吃三寶飯比賽。第一名可以和小天、陳喬恩合照,並且是當場拿得到相片的唷。被點名上來還要被兩位命中演員出一個問題,才可以進行玩吃三寶飯遊戲。喬恩找了兩個人,一位男丁,另一位是拋家的媽媽。陳喬恩問了一個問題,請問在上海的欣怡阿,她要把保證卡拿給飯店的存希,請問當時存希的房號是幾號阿?第二個問題是上海最友名的陶瓷家是誰阿?答案是中山龍。後來換小天選人了,陳喬恩爆一句話很好笑,她說:「你可以數到三看誰最早趴下?」小天笑著說:「不行啦~會出人命唷,有小朋友耶,人又那麼多。」後來她選了一位男生和另一位女生,這一位女生,小天說:「他有一次也來台中辦活動,有看到這一位女生,一樣很支持,我記的很清楚」,而且這女生拿著牌子寫著:「小天來台中裸泳吧!(因為小天是台中人)」,所以她就上來嚕。當然她也被小天問了問題:「請問上次在上海游泳內褲是什麼顏色?」可是我心想:「這我都沒記那麼清楚,還有人看的很仔細阿!」第一名出爐了,是這個拿牌子寫著「小天來台中游泳吧」的小女生,她很厲害耶,飯都吃完了,而且那三寶飯就是我們平時吃便當55元那種!

↑右→左:主持人、喬恩、小天↑

最後,當然大家一定會比較關心《命中》接下的劇情吧!據喬恩姐姐說:「公司有告訴我們不能說太多,所以就多少有保秘了,大家別生氣唷!」可是有偷偷透露我們結局很特別,因為會引出下檔戲三寶妹出來,重點是〝這個叫三寶的小妹妹〞會讓存希和欣怡的感情有變化唷,所以大家不要忘記每個星期日的晚上準時收看〝命中註定我愛你〞唷。
↑簽書會的布景,背景音樂則一直放主題曲〝99次我愛他〞↑

活動最後,就舉辦一些簽書會啦,可以簽《命中》的寫真書、小說、鬧鐘,重點是喬恩的新書『喬見沒』,連小天都說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耶,介紹了喬恩,大家不彷也可以買一本看看唷!

記者我在現場當中有聽到小女生這麼說:「天阿~他(小天)的眉毛有點濃」;也有聽到:「陳喬恩和電視一樣耶,好美唷!」

台長: DJ小比
人氣(5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幫PK宅男塾台中簽唱會

ivy
哈 拍得不錯喔
且不到一天
你這篇人氣已達13
so多寫這種文吧
對了 你沒sd卡
看你是要去燦坤買or家樂福
1GB的卡幾百元就有了
2008-06-22 16:02:21
版主回應
你是說我這台相機的記憶卡嗎?可能不行耶,因為我已經很早就問過我這台的記憶卡是否可換新?店員是說我的相機老舊款無法在找這樣的東西,所以只能靠你多賺一點錢買給我唷。
2008-08-04 16:27: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