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3:39:09|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時間---ALL PASS糖的傳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四上芳學姐送的↑
我只能說上芳學姐妳太貼心了!星期日妳拿給我,我以為是什麼信,一打開發現是妳送的,心裏好感動喔!而且那信封袋真的很可愛,糖也太高級了,我只能說謝謝學姐的加持,學弟我會努力的。其實那天真的忘記說謝謝了,哪天我要補說謝謝妳喔~哈哈。學姐大四了,學弟祝福妳考上心裏所屬的研究所!

↑夜中文大四QQ學姐送的↑
QQ送的也不賴喔!雖然祝福的話真的很簡短,但心意我收到!我只能說學姐太有心了。裡面送那個花生口味的很棒啦!不過跟妳說:『十二月開始變成一個十五元喔,雖然那老闆娘告訴我希望在光臨,但我還是會到滴~哈哈。』學姐在我心中就是一個很聰明的學姐,祝妳這次考試高分啦!(雖然沒有小珊珊的課了,不過今天有人告訴我小珊珊還未婚ㄟ?好討厭喔~)

↑夜中文大四璧如學姐送的↑
學姐~妳送的更高級,那個咖啡包看起來一定讓妳破費不少吧~哈哈。還有妳今天送的紅茶,說實在的那一天沒看到海報掛上心裏真的有點傷心,因為那是我剪很久花時間又走回來特別貼的,但不會很怪妳們啦!因為你們就是讓我心中感動的人,學弟怎麼會怪你們呢?何況現在我已升級當別人的學長,但別人叫我學長就怪怪的,因為覺得自己沒多好~哈哈。學姐忙的時候也要多休息喔,天氣轉涼身體就要顧好啦,期中考一起加油!

↑夜外文大五緯玲學姐送的↑
緯玲姐雖然話真的太多了,但這就是妳!自從上學年第一次收到妳的ALL PASS糖,心中就是感動!學姐就是這樣對學弟妹好,畢業的時候不會忘了妳,別忘了我們希望妳一直留在伙食團喔,即使畢業也想聽到妳的囉嗦喔(雖然我不想聽到~哈哈)!學姐如AMY姐說的一樣優秀,祝福學姐想考上妳想要的研究所!

↑夜中文大二小慎送的↑
小慎,真真認識妳是在這年!妳人很好,第一次妳就送我M的蛋捲冰淇淋,不把我看成外人,有妳真好!給哥哥親五下吧~哈哈。妳做的卡片和送的糖果很棒喔,I Like!期中考一起加油囉!

↑夜中文系學會送的↑
系學會今年很棒,雖然自己是裡面一個角色,但很多會都沒開~哈哈,希望今年系學會做到我畢業~哈哈!


↑伙食團送的↑
每年的心意都收到啦,那我要準備過冬啦!現在煮的早餐真的愈來愈棒了,看來我們星期五的晚餐是不是要更好勒?

台長: DJ小比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97寒冬立營......鄉土文化營
此分類上一篇:9/17、9/18迎新茶會

ivy
你是不是少了”小慎”的圖片?
2007-11-02 10:33:13
版主回應
對阿~不小心忘了拍,之後在補吧!
2007-11-03 01:02: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