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0:29:58|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館§歐陽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寂寞男子公寓
【台長自言自語】
愛情是一種甜蜜,但等待的過程是什麼味道呢?我不知,但書中把等待化為寂寞。一場等待的愛情將要結束,而他不知為了等她,自己的頭髮是白了幾根?
【優美句子】
1一直認為一個男人最吸引人的,不是他的外表,不是他的金錢,而是潛藏在他的內心那一份藍色的寂寞和憂鬱。
2我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同時瀕臨絕種的,活在羅曼小說裡的憂鬱男子。於是就認定寂寞和威而剛一樣,能讓男人持之展現魅力。
3寂寞男子只顧寂寞,顧不得有效日期。
4冰箱裡是一堆過期食物。超過飲用期限的飲料→啤酒;因過期而變黃、變軟的水果及蔬菜;冰庫裡有硬到無法估算入庫年月的冰淇淋;像木乃伊般乾枯的冷凍雞腿;水餃已變化石;冰盤裡有結了多年未曾溶化的冰。
5你說在咖啡上覆蓋的這一層奶泡,可以包裹咖啡的溫度,讓它長時間保持香濃,滾熱強烈。
6愛情因為沒有奶泡,所以很快的冷卻。
7鋼琴聲因為有你,變得溫柔且美麗。
8寂寞其實是一種空虛的無力感,跟忙沒有關係。只須要在心底最真實的部份,找不到你。
9基隆港沒有摩天輪,港邊也沒有二十一世紀特區,但它隱藏的是一份深刻的記憶及一份對生活的感情。
10海港的天晴天雨,常左右我的心情。
11手機,精彩不了已經冷卻的愛情。
12雨,是情感變幻的指標。當愛情開始變天時,雨先發出警訊。
13家的感覺,在無聲的雨中,溫暖到他的心底。
14現代人分手怎麼須要說清楚呢?只須要將手機關掉,減少聽你的聲音,彼此慢慢的疏遠。到最後很自然的不在聯繫那就是了。
【書名】:台北醫生故事3之雞婆醫生
【台長自言自語】
一位醫生發生好多有趣、感人的事。
你知嗎?當一位醫生要治好他的病,除了給他藥吃外,也要精神上的開導或觀念的改正等….。
你知嗎?父母親老了,他們須要的是什麼呢?
你知嗎?我們對藥要用什麼態度去看呢?是吃很多藥才好呢?還是平時要好好保養身體呢?
來看這本書,你就知你從一生下來到現在是怎麼保養你的身體!
如果看了書想悔改,快吧!
【歐陽林小簡介】
1是一個醫學院出來的人,加上自己愛從事寫作→醫學院出來的+作家。
2非常愛之地:中國大陸。
【優美句子】
1寧可有機會去原諒別人,也不讓別人有機會原諒你。
2同樣一種藥,同樣一種功效,不同外觀就會帶給病人不同的視覺感受。
3他焦慮的關上車門。亮麗炫目的車子,『轟』的一聲往大路衝去。車後拖著的是那一份不可解除的焦慮。
4窗外有霧,有青山綠水,也有清涼的空氣,非常具有詩情畫意。
5人究竟是須要被稱讚的,雖然是短短的一句話,我陰霾已久的心情開始有了正向的起伏。
6我聽了背脊一陣驚寒,全身如同被一盆冰冷的水從頭淋下。環顧四周,毛骨再度悚然。
7在帶走與錯過之間的小小距離裡,人的生命就此改觀。
8他的皮膚變成了最漂亮的焦糖褐色,光滑而豪無瑕疵。
9太陽當頭烤著,把陰影的輪廓映得更是分明。
10我再次看到她那清明透澈的眼睛,和藏在她眸中那遙不可及的平靜。
11機會來時,趕快把錢丟進去;機會要走的時候,拿錢趕快跑。
12穩定的生活本來就是一種幸福,而那種有錢人的煩惱也就不一定要去體會了。
13一股暖流自心底輕輕留過,讓我那早已變成荒漠的心原,再次得到溫情的滋潤。
14周二娘的眼中呈現出如此燦爛的光采。在這小小的斗室內,散發出無限的幸福與滿足。
15撒嬌是女人的天性。一個八歲的小女孩撒嬌,我會認為很正常;一個十八歲的女生撒嬌,我會認為很可愛;一個二十八歲的女人撒嬌,我也許也會認為很性感;但一個八十歲的阿婆也學人家撒驕,那還真的另人受不了。
【小知識】
1醫生為何要避免拜鳳梨呢?因為會有愈來愈多人向你光顧。
2加護房是一個密閉的空間。
3佛家有言,無量有四:一慈、二悲、三喜、四捨。
4女兒出生後,埋一罈酒到地底,叫『女兒紅』。
5兒子出生後,搬一缸酒到地底,叫『狀元紅』。
 
【書名】我的青春吶!
【台長自言自語】
作者雖然是一位醫生,但是他的文筆也是不輸給讀文的同學唷。一開始先寫他大學以後的生活,讓大家比較了解。之後的章節,就有慢慢寫到自己童年的時光。但最後談到一點點的生命關係,還滿不錯看,都是簡短文章,很適合一些人睡前看一點點書的人。

台長: DJ小比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主題館 |
此分類下一篇:§主題館§演藝圈相關書籍Part2
此分類上一篇:§主題館§小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