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54:51|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七是我的高中畢業典禮,但此時此刻的心情並未如此的悲傷(因為畢業典

禮完後,我還是要來學校上課。)這次我們學校所舉辦的場地不是在自己的學

校,而是借用文藻的化雨堂(因我們學校的操場在蓋地下四層樓~喔~真是偉大的

事業。)典禮那天我穿著藍色西裝(那是去家樂福選合身又便宜的,但我告訴大

家,買東西是一分錢一分獲,那種衣服是不透氣滴。)和黑色的西裝褲,在文藻

門口外等偶同學。典禮那天偶被安排在受獎席(因要領議長獎)天阿~偶的位置又

暗又熱,而且要看舞台還須看舞台旁的布幕。總之,那位置真爛。典禮開始首

先由蔡組長唸一段台詞後,主持人才出來(這是廢話ㄅ。)這次的主持人是由我

們高國中部的老師ㄟ~有點高興啦!典禮的進行中除了頒獎外,還有穿插一些


才藝表演~這應是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我們那天還要聽每個來賓致詞~真是謝

謝那天你們的金口。等到整個典禮的最後就是頒發畢業證書(忘了是不是在典禮

的最後),我的心卻冷掉了。因我要等到六月的最後一天才可拿到~哇~堅持、堅

持~


圖上由左到右:愛穿低胸的漂漂寧、偶(其均)、南瓜如(那天她穿高跟鞋~)。

其均筆

台長: DJ小比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神聖傳說---ALL 趴 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二二八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