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1:23: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不是連續劇導演 也不是瓊瑤古代的愛戀
我也懶得惦記你的臉 平常演的很累
我不想玩生離或死別 但是永遠實在太遙遠
你不一定戒掉花花世界 准許你自由體驗
我能給你明顯的期限 到時候你就可以自由感覺
六年的相處換幾張照片 剪輯出的好 卻難以抹滅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我是不是真的讓你起飛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永遠的迷思可否徹底滅絕

我們都習慣偽裝聖潔 誓言都加一點謊言調味
有礙健康卻吃的津津有味 別忘記擦嘴
越是著急想對你瞭解 每個實驗容易引起誤會
領銜主演警匪槍戰片 一槍射中我的弱點
我能給你確定的空間 六年後我們就不再有關聯
你去尋找你的世界 我不再掩飾我的疲憊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這樣的契約我能否排遣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離不離的開過去 顧影自憐

看上了你的不擅拒絕 剛好搭配我的貪得無饜
還是覺得生活很乏味 超出理解範圍
你這麼好的人難發掘 不巧你已佔據我的視線
還來不及說聲抱歉 已經泥足深陷
我能給你示現的界線 六年之內我盡全力展現
時間到了我能夠收斂 將回憶打造成一條鎖鏈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忘不忘得了你的完美
如果我們真的經過了六年 前一天來不來的及說再見

台長: 洛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