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23:28: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摩真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摩真的事一件爽的事情
相信有練琴的人都知道
我們的邀不以下常常都不能自在活動
也就是說全身有一半是比較僵硬的
而在手指或是背椎的一些肌肉必須特別用力
這種局部的失利常常會造成受傷或是嚴重的疲勞
我常常呀
自己一個人在晚上睡覺時會因為手部的肌肉嚴重的刺痛而睡不著覺
所以呀
有個很好的按摩是一種享受哩
雖然按摩都滿貴的
但是一陣子一陣子我都會去一次哩
因為呀
我的肩膀簡直是硬到不行
我常常去的那家按摩女師傅老說我的胸腔和肋骨的間隙常常突出或是太緊了
導致壓到神經
ㄚ....所以壓
每次去給他[整理]的時候
他掉一碰到我的特定某些穴道
像肩膀的頸部的..肩頰骨的.手臂的..腰錐的穴道
我都會超級麻超級酸又超級痛的
是那種很過癮的痛吧
因為這樣我整個人連腦子都清醒很多哩
血液循環變得比較好吧
所以壓..
我每次都會留一些去按摩的錢
不然..我的背膀和手有時就像石頭一樣硬..
根本酸到爆
ㄚ....不知道如果做SPA是不是會更棒
閉續每天都長期的疲勞在同一個地方又是坐著...
所以壓....今天我又去按囉
因為實在僵硬到爆
ㄚ...他再幫我放鬆時我的骨頭都有嘎拉的一聲呦:"P
嗯....ㄚ!!一會洗個澡收拾一下就睡覺囉
嗯....一定會睡的香香的:)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