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0 22:37: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琴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嗯..其實知道啦!!只是不喜歡碰琴已經是陳年舊事了
不過最近拿起莫扎特的東西....發現他的奏鳴曲...能讓人開心呢!!很有趣的安排...
聽著德布西的音樂會讓人有些些許的起伏和快感吧...就是那重簡單情緒的驚喜

其實一值都覺得難鋼琴的樣子很美很帥..
而且...感覺很神:"p
只是...大概是因為身邊太多彈的很棒的吧..
小時候就像輸不起又怕在輸的膽小鬼..
整天都聽到鋼琴..每年都有相同的曲子不斷的再家裡旋繞
就像教鋼琴吧
我就總認為在怎麼樣都贏不過父親..
雖然並不討厭這件事情
但也不想一直在這樣的狀態下..因為我是他女兒呀..如果沒有彈得很棒..
就像是被一堆人盯著..然後就這樣平平凡凡的不怎麼樣的過不知道到幾歲..
大概..就是我的心病吧
雖然我不喜歡在媽媽面前提起..因為他不喜歡我的這種懦弱
ㄚ....誰都有懦弱的時候嘛
不過我又不會不喜歡
家裡最多的還是鋼琴的CD呀

常常會再一陣子一陣子把普子拿出來..
想找回一些彈鋼琴的樂趣
結果
嗯....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彈
只是...知道自己在野彈不出什麼再多的東西了...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