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1:12: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
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我將會為你做盡那些傻事,
我會讓你牢牢記住我的名字,並且只許你呼喚我的名而已。
我也會打破沙鍋問到底的追問,究竟誰人擁有了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人,
我會達成你的那些幻想,
可是,我並不是你的女人,
所以,我無法如你的所願,
而我也將不會去做那些傻事,
但是,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女孩呢?
***

1994年的那個夏日,
因為,迷人絢爛的劇場版本音樂錄影帶,
和那銷魂酥骨的誘人嗓音,
我陷入了「Janet Jackson」的迷惑裡頭。…
這首歌,「if.」,
算得上是Janet Jackson眾多「暴力舞曲」中的一首代表作,
至少,對我個人而言,
她的意義在於搭起了我和Janet Jackson認識的橋樑。
而專輯,「janet.」更是我對所有Janet Jackson個人專輯大碟裡,
最鍾愛的一張!
我想,這樣的地位是不會再更改的了。

從那1994年開始,
極力珍藏從「janet.」專輯中,
作商業發行的單曲CD,Maxi Single。
第一支單曲,「That’s the way love goes」輕鬆入手,
大概是因為「冠軍單曲」的原因吧;
唯讀這一張只有Top5的單曲,
是最教我魂牽夢縈的CD。
我也一直不太能了解,她之所以那麼難以尋獲的原因?
是因為,當中收入了「B-Side」歌曲:One More Chance?
還是,因為成績不夠斐然,
以致於發行量稀少的關係?

總之,
在相距了10年之久的間隔後,
我「絕對『意外』」地將她納入珍藏的系列當中,
而且是在告別了壞壞的2003年後的2004年的第二天。

無論是哪一款的混音版本,
時空似乎總是會將我帶回到那1994年的夏日。…




台長: 給吸血鬼的情歌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