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0:36: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象物的實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象物的實踐

一張遺失多年的CD 隨著友人整箱唱片的翻傾之間露了出來 很可惜它也是張燒錄片 貓打架 cat fight 地下社會 1999年

偶然看到日本電視台上一對三人組合的電子音樂團體正對著幾百名群眾作著幾乎超真實的現場表演 我的確必須要強調的 這三位滿頭白髮的日本人前頭都還要謹慎地加上「老」這個字

Jaguar讓現實的酸勁似乎成為過去的同時 我必須也開始懷疑著擺放它的最佳位置 是垂直的放 還是靜靜的平躺 一件寶物似的擁有感知立即奔向月亮般遙遠的「純白」 搭配對象物除了爵士鼓、失散多年的貝士以外 還有什麼?一個音源器、一台模擬器、或是手提電腦裡頭的編輯軟體?

空蕩且偌大的戲院 使陰暗的自身自然成為鬼魅存在的理由 望眼所及皆是虛幻到不行的真實情境 一樣 水滴穿透 潮濕的黴味變成是我鼻腔內的唯一物件 灰白雜陳 電影放映師所處的黃色暗房 也許就是這個世界最後應有的一個場域 我不想同意 如此大且震撼的空間竟是建立在一處我不知何處的那處 那處於台灣某個我未知地方 這種感覺便像是BedHead第二首慢板的脫拍加上愉悅

天花板是個向下壓的天空(天空是由青葉牌平光百合白水泥漆之化學物質組成) 經過七個月後的雨的重量的累積 雨不會降落 天空便開始向下壓 百合白逐漸形成烏雲般的黑黴色 而六根從天空上方連結下來的支撐柱 逐漸拉長成為更長的彼端之連接 我不知道木條的延展性如何 我只確信樹木不知從何而來?

平鋪直述的窗外景色給了以下的答案
l 我的房間沒有窗戶外的景色 只有窗戶內三公尺長的影子
l 隧道是個像隧道的東西 但它總是處理跟隧道非相關的外在事件
l 同時是個喇叭狀的發聲器
l 永遠與地平線不相稱 微微的弧線劃過窗框最下緣的一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