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8:19:3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語點醒夢中人
 從沒想過有關於自己的事
 今天終於知道自己的脾氣
 很誇張吧!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活過

 情緒管理不佳 常把事情看得嚴重
 自己在那邊亂想
 不理智 擺一張臉
 不曉得會直接影響到他人
 就這樣的讓自己朋友受委屈
 三不五時就得吞下我的不平之氣
 你們也因為看在同學朋友立場 不想多說什麼
 包容我 體諒我
 而我卻常因為自己的問題 破壞了彼此的氣氛
 一次又一次 是我的不對

 昨天的事 一直都知道你的用意
 或許是因為不曾看過你這樣指責我(嚇到)
 加上我沒把事情想清楚
 衝動 又再一次任性 而離開現場
 什麼也沒說 又白目的掛電話 是我的錯
 我應該在第一時間 站在你的立場想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透過別人來了解自己
 因為有時真的很不懂自己
 其實我應該謝謝你 因為你把我點醒 也告訴我我有多壞
 說什麼把人家當知心好友 但卻從沒好好想過
 人家同時也因為我 吞了不少委屈
 我根本一點也不體貼 不懂事
 從頭到尾都是你們的理智 還有包容
 我一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傻笑)


 這件事 我會視為教訓
 在這裡要謝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有所領悟
 我會改進:)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

台長: 巾*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 |
此分類下一篇: 那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 永遠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