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2:33:53| 人氣2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10點多
和阿孫、嘉琪去台北找芊儀
大家很久沒見了
趁彼此都有空約出來聚聚

11點多到台北和芊儀會面後
大家就一塊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因為太無聊 逛著逛著
經過某個店家 就開始玩起投籃機來
芊儀超強的啊! 阿孫和嘉琪也不賴
至少比我這個膽小鬼好‥ 在一旁加油
玩完 又繼續逛著
突然覺得口渴 就走到一間飲料店買飲料喝
說真的 一回想起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那個店裡的阿嬤只聽得懂台語
我們幾個就努力把要點的飲料
從國語翻譯成台語給那個阿嬤聽
但也因為不太會講 就有點代溝
這樣就算了 那個阿嬤還自己拿著裝有水果的桶子
問我們這是葡萄 還是草莓 = =+
後來我們一看 哈 這明明就是藍莓
不過還好最後有人幫忙翻譯(應該是店長)
我那時笑到付了錢還忘了要把飲料帶走
還好我們沒留下來吃冰 不然可能更糟

逛完後來些時間
本來是要到市政府和NIKO見面
就在捷運開到只剩最後一站時
NIKO突然簡訊說人在外面 想約晚上
於是我就順道跟她改約地點 在士林夜市
之後4人就在市政府前一站下車
去三櫻and校園郵購的地方

換路線到了xx站後
我們便徒步走去目的地
一路上太陽好大 走很久也站很久了 累
就在途中一個公車站牌旁設置的座位休息一下
結果休息休息 卻開始拍起照來
不過因為風很大 梳理整齊的頭髮都變很亂
ok之後走走走 終於到達郵購的地方
我們4個就一直待在那 足足有兩個鐘頭多
我真的很敗家 居然是4人裡面花最多的(166)
離開後 回捷運站上一下洗手間
上了月台就等下一班可通往士林路線的囉!

到了士林 我們就先去吃牛排(在夜市附近,挺便宜)
但服務態度不佳 也不是說很好吃
付完錢吃完後我們就去吃甜甜圈(但我沒吃)
(因在那家牛排店裡吃的鐵板義大利麵就夠飽了)
時間走到了5點半 我們就直接在店裡等NIKO來
後來已經6點多 NIKO說有事耽誤 剛好我們想先去拍貼
於是就在附近的蓋酷拍貼貼囉! 也同時等NIKO的來電

這次拍得很成功呢! ︿︿
但本來已經畫好要印了 卻發生機器故障的問題
修復後 居然告訴我們要再重畫一次
(本來以為有機會免費重拍的說‥ 哈)
接著我們就開始重畫一遍 這時剛好NIKO打來
說她剛到士林捷運站 問我現在在哪
告訴她之後 就走到蓋酷門口等(超緊張)
後來NIKO到了 本人好可愛 笑咪咪的眼睛
聽她說還沒吃飯 肚子現在很餓
我就請她先去吃飯囉! ^ˇ^
之後和芊儀、阿孫and嘉琪搞定好貼貼
就一同去逛士林夜市哩!

說實在的 走了一天逛了一天 很疲憊
我變得沒有心思逛街 什麼東西都只是看一看就過了
後來看到想買的東西 但心裡又想『我不能再敗家』
於是一樣簡單的逛 最後就這樣離開士林夜市了
離開前 NIKO打給我 我就跟她約在甜甜圈那裡見面
不久 到了 剛好看到NIKO坐在甜甜圈店前的階梯上
我就先請芊儀、阿孫和嘉琪她們先在一旁等會兒
之後就走過去跟NIKO say hello >//<
其實也沒聊到什麼 因我很緊張又很害羞
不會找話題 腦袋空白 就只知道要道歉
因為今天是我臨時約的 沒預先想好計畫
又麻煩她跑到士林來 然後我們也沒好好聊到逛到
所以才想跟她道歉‥ ^︿^||
雖然她並不介意 但我還是很愧疚

最後考慮到阿孫她們都累了
我就跟NIKO說一說之後
和阿孫借一下相機跟NIKO合照
p.s 謝謝阿孫幫我們拍 ♥
最後和NIKO say goodbye
就和阿孫她們去換摳摳
搭了士林往基隆的客運離開了
﹍﹍﹍﹍﹍﹍﹍﹍﹍﹍﹍﹍﹍




 今天真的很開心!
 >﹏<
 希望禮拜6生日的時候
 也能像今天一樣開心噢!

台長: 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的情人節

Niko
雖然那天只見面一下下 ~
不過還有機會的 ︿︿

今天是九月一號~~~~
祝你生日快樂喔 !!!!> //// <
2007-09-01 10:15:37
版主回應
謝謝Niko的祝福 *
真開心~~ >ˇ<!!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都能好好的聊到 逛到
HAPPY到噢! 嘻嘻
2007-09-02 12:25:06
呆楓﹋#
巾﹋生日快樂︿︿
2007-09-01 21:41:36
版主回應
謝謝 >"<
巾收到你的祝福了噢!!
2007-09-02 12:25:56
 相妞
 阿後!偷偷去找芊儀都沒找我ˇ

 忘記我摟!我也好想去捏!

 這張貼貼ˋ每個人都好漂亮唷!
2007-09-20 00:16:32
版主回應
呵呵 拍謝 >"<
2007-09-20 22:1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