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0:47:16|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的氣氛顯得格外感傷
 因社團課是最後一次上 >”<
 因一份感恩的心
 我和菁準備了卡片、禮物
 還有一束向日葵要送給老師

 到了社團課
 學姊將要慶祝的東西擺好
 我將那束向日葵藏好在桌椅附近的角落
 等到了老師進門、社長點完名
 同學都坐好後 便開始玩國王遊戲

 這個遊戲超刺激!!!!
 每個人都很怕玩到:D
 被抽到號碼的人
 要照他人指令和另一個人做某動作
 我就很倒楣 當攝影師就算了
 還一直被抽到、點到.. 超累

 邊聽著音樂 玩玩玩有了一節半
 而社團課也將接近尾聲 大家便開始安靜了下來
 接著我將【心意】遞給了老師
 老師當然笑著收下 ︿︿
 最後每個人和老師抱抱 說說話
 到了下課 我、育菁和又心3人便陪老師下樓
 小聊幾句完 就目送老師離校了


 離別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雖感到難過 但還是能常聯絡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上老師的課

 我想把手語學好 ︿︿
 因我也想幫助那些身障朋友
 就算不做這行
 但至少我又多有了一項專長
 且手語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東西
 (( 柔柔的 ))
 學習同時 還能培養我們氣質
 這也是當初我會選擇加入手語社的原因 ︿︿

 一年了 對手語已充滿喜愛與熱誠
 結局 是歡笑夾雜著淚水
 我們因為緣分 所以相識
 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讓大家相遇

 「能相見就是緣分」 不是嗎

台長: 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 紀念

書瑋
嗯嗯...
好感傷呢...
不過你真的好用心
我想你老師一定很感動的呢~

下學期玩童軍社吧(推薦)
會讓你很忙呢~
2006-07-06 20:01:12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讚美~

童軍社? oh no.. 我對它沒興趣>”<
羽球社會是不錯的選擇:D

再看看吧!我也不曉得~
2006-07-06 21: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