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9:16: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從愛情轉友情,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

因為有了第一個例子,就以為第二個可以成功轉換,
可是第一個例子卻在第二個例子轉換成功前,失敗了。

有點像化學實驗,本來以為穩定的轉變,卻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和那個人怎麼吵起來的,還有點印象,
但那樣的爭吵,有值得我們撕破臉、從麻吉成了陌生人嗎?

這是我單向的決定,還是雙方慢慢冷卻的結局。

也或許途中我們經歷太多挫折與不安,
抱著受害者心態的我,從來到尾沒有原諒過他。

也許是因為一樣的原因,我離開了第二個人。

因為無法原諒。

忘不掉他們在我心裡留下的傷痕,
連帶的也不想記得他們曾經對我好過。

只記得痛..

而這樣的痛,讓我失去轉變成朋友的勇氣和意願,
我只想逃離。

我希望這樣的我會過得比較好一點,
雖然誰也無法證明..。

一直懷疑,我們斷線的是友誼嗎?
還是一直以來,維持我們之間的 就只是我對你單向的愛情。

而在對彼此之間失望透頂之後,
再你早就放棄我們之間感情成份之後,

我失望的走了。

我們之間,移除我對你的愛,
似乎,就不再剩下些什麼。

是原本真的有段友誼,如今斷了?
還是其實根本就不曾有段友誼存在過?

其實我並不清楚,也不想花太多精神去想清楚 ..

反正我離開之後,他會過得好好的吧。
我了解他的。

他是個早就不需要我的傢伙...

台長: newLendlic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一大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