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9:04: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習還是預習的遇見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風雨 印象中還有一點閃電 引起半夢半醒的我的注意。

不過那幾秒鐘的半瞇著眼 沒能讓我有力氣起身關窗,

只是繼續躺在床上 小小挪動身體 再度入睡..。

然後,夢到你。

在夢裡我們終於是一般的朋友了,可以開心聊著彼此的事情,

躺在木板上,頭對著頭、我們朝著不同的方向,笑著。

記不起太多詳細的內容,只記得當時的心境。

終於能禮貌的成為朋友了。

----------------------------
還是得爬起床,一大早雨還下著,冷氣莫名的開了。

「我半夜有醒來開冷氣嗎?」我歪著腦袋疑惑著。

而且還沒有定時,通常我都會訂一個小時。

「還是閃電打太大 冷氣自動開了?」我胡思亂想。

又賴床了幾分鐘,好不容易爬起來洗臉、準備東西,

發現窗邊的物品都濕了,才想起早上那場半夢半醒裡的風雨。

好像還有打雷?

也想起夢裡的你我,好怪、這個夢好像沒有什麼其他人出現。

於是,一如往常的出門了。

不同的是,我第一次買了雨傘,在樓下的全家。

純白色、曾經在7-11買過一樣的傘。

好像和不久前住在你家時買的傘是一樣的款式。

撐著傘往前走,雨滴落阿落在傘面上,

曾經、你也像傘一樣保護著我,在我難過的時候無止盡的陪我聊天、聽我說話..。

15分鐘的路程不算太遙遠,我總算趕在遲到前刷到了卡。

我微笑著,不清楚是因為終於沒遲到了、還是因為你。

我不知道夢裡的是過去還是未來,又或終究只是一場夢,

但不論是複習或預習著遇見那樣的你,我都很快樂。

離開你身邊還不到兩個月..我們都還揹著傷痛,

還記得我們曾經如何仇視彼此的存在、厭惡彼此所做的事情。

回不去了。

但我想我們都會好好的過著。

就算是分開在兩個世界也沒有什麼關係。

哲..

好好努力吧!

也許有一天、在仇恨淡忘、彼此都長大成熟了的未來..

穩重的我們,會再見面也說不定。

不過,我想,

那該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台長: newLendlic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離職的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延長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