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1 00:02: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日式按摩除了改善痠痛居然還可以扶正骨盤?整體根本台中日式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有沒有那種全身痠痛但怎麼樣也排解不了的困擾?

我有(T_T) , 而且痠痛到不行,感覺是需要去按摩整骨調整一下 ><

上網爬文找了很多台中的按摩店,台中日式按摩店,台中整骨店,可是不知道要選哪間好?

後來跟姊姊聊天時後才發現原來她也有這種痠痛困擾,所以都會定期去按摩~

姐姐就說不然我跟她去一次看看,她說她去的是一樂日式整骨按摩店~效果很好

我稍微看一下一樂日式按摩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答應姐姐邀約。

姊姊就先打電話預約日式按摩的課程!

結果我們要約的時間還爆滿要再重挑一天耶!感覺應該很厲害喔~

終於到了可以按摩放鬆的時刻了!

台中一樂日式整體按摩是在公益路上,附近就有停車場所以不怕沒有位置。

外觀是木頭裝潢日式風格樣子~

一樂日式按摩店一進去的裝潢也是日式風格~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而且舒適明亮。

小姐跟我們確認今日預約的日式按摩課程之後就請我們稍坐等待。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一樂做日式按摩課程,小姐有請我先填寫資料,

主要就填寫個人基本資料還有身體狀況~

像是身體目前哪裡需要改善?有沒有手術過?睡眠多久等等..

這樣師傅可以初步了解客人的狀況,也比較好幫您調整~

填寫的同時,還會獻上一杯甜菊茶~

喝下去是甘甜的味道,是可以幫助放鬆紓壓的好茶呢!

填寫完畢後,我跟姊姊就準備到更衣室換衣服~

走去換衣服的途中我拍了一張裡面的環境,一樂每個師傅看起來都好專業呀!

而且每個位置都有隔層,不用擔心旁邊有人的感覺(雖然大家都躺著XD)

我覺得這樣讓人很有安全感~~我喜歡~~

終於開始我的按摩課程啦~

因為一樂日式按摩有分很多種課程~師傅會先跟你確認今日要做的課程是什麼

那我今天做的是一樂最熱門的整體根本課程,

整體日式按摩就是以人體最根本的結構,去做精準的按壓,

這樣可以更有效讓身體達到放鬆跟緩解壓力唷!

師傅會幫你把手繞一繞,我以為就是伸展而已

沒想到真的繞起來有卡卡的感覺!就來調整看看~~

師傅日式按摩的手法都非常專業,按壓也很精確到位,過程中並沒有感覺到疼痛,

我記得之前去外面的中式按摩其實都很...痛...

會有一種師傅用生命幫你按摩的感覺,痛到我覺得我也快沒命XD 而且回家都會瘀青!

但一樂的日式按摩,根本就像天堂一樣舒適~

明明聽到很多ㄆㄧㄚㄆㄧㄚ聲,但過程不會痛,結束後也不會痛!當然,也沒有瘀青!

除了日式按壓之外,師傅也會幫你從人體二大根基做調整

像是頸椎阿~骨盆~都會幫忙做調整,

師傅還會幫你看骨骼是否有平衡或是高低肩的問題~

師傅跟我說我身體容易前傾容易駝背所以要練習挺胸,

如果骨骼一直在不正確的位置長久之下就會造成痠痛。

 

他今天幫我骨頭移回正常位置了!我看了一下鏡子真的也有改善高低肩的問題!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我根本就沒有痛的感覺怎麼移回來的呀~(>﹏<)

厲害的日式根本按摩手法不止如此~除了改善高低肩之外,

我的手再次繞圈,居然不會卡了!!

瞬間有那種機器被點油重新運轉的感覺XD

按完之後,一樂會再準備一杯甜菊茶給你放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推薦一樂日式按摩耶!直接列為我覺得很棒的台中日式按摩!

因為一般的按摩店就是幫忙按壓完讓你舒緩幾天~

可是一樂日式按摩課程是直接從根本去做改善!

我以後都要固定來這邊報到了啦!

後來我朋友詢問我台中日式按摩推薦我絕對都是推薦一樂日式按摩~

另外建議加入會員儲值,因為會員價加購課程比較優惠唷~推薦給大家~

台長: lenatjc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