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13:50:32| 人氣5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百篇】灰灰的。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個機會,大聲說。









「最近還好嗎?」沉默代替了回答。

這句話的殺傷力真是無限大。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這樣問候對方。

你還好嗎,我想我也只能這樣問吧。




拉扯中產生的撕裂傷還在復原當中。

真相躲在害怕後面。

沒有足夠勇氣的人,永遠都活在自己給的謊言中。

在身上留下印記,需要很大的決心跟勇氣。

決心,是因為它不會不見。

勇氣,是因為痛得感覺太過深刻。

它,是一段很重要很重要的記憶。

不能抹滅的記憶、不能間斷的記憶。




愛,就大方說出來。

不要躲躲藏藏,不要慌慌張張。



「我知道,沒有妳,我不能獨活。」

好有power的一句話。



後來,我懂了。

別用承諾喚人回頭,那太沉重。

有些承諾像金子,有些承諾卻如紙。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聚少離多。
當我失去勇氣時,陪在我身邊的,不是妳,是脆弱。
當我流下眼淚時,陪在我身邊的,不是妳,是寂寞。



facebook讓人與人之間,變得好近。



妳說妳好久沒有這樣被擁抱。

互相感受溫度的擁抱。

心中雀躍著卻又害怕再度離開。

即便有多麼堅強的未來,妳依舊渴望現在。

妳一刻都不想再等待。

我只能說,得失心不能這麼重。

但,僅止於說說。

愛過了頭,傷害比幸福來得多。

妳只是一直不斷祈求。


因為煎熬,所以感覺時間特別慢;就像快樂,總是短暫。



把空白的地方補滿,讓時間毫不保留的前進。

唯有這樣,才能忘記孤單、想念、寂寞。




真是戀愛的季節,冬天。

身邊的人兩個兩個成行。

手牽著手,心連著心。

那是相愛的證據。

閃亮亮加甜滋滋,妳們都要好好的。





或許,承諾背後的意義是挽留。






台長: Eilen
人氣(508)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六個人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不爽妳。

楊風
早安
來推推
2011-03-11 10:15:23
版主回應
下午安~
謝謝
2011-03-11 16:00: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