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3:36: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夜已经很凉了,床上的凉席冰得刺骨,因为太懒也因为太忙,还没来得及把它换成床单,辗转着,把被子压在身子底下裹紧了,感觉还是好冷。鼻子发痒,狠狠地打了个喷嚏,脑子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在想谁在想我?可是想想,这世界还有谁会想我呢?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想,我也只要一个就足够了。

然而,这一个人,他在何方?这样寂寥凄冷的秋夜,他安睡了吗?他知道他一直在寻觅的人,此刻就在世界的一端等他的到来吗?他知道,为他,我已经修行等待了千年,只为他的出现吗?他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给他怎样的幸福吗?他知道,其实我就快等得憔悴枯萎了吗?

一直相信,他就在这世界的一边找寻着我,只是,我们需要一个时间、地点、情节才会相遇、相爱,然后厮守终身、不离不弃。可是,老天,为什么还不安排我们相见?人生那么短,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给我们去浪费?

还有那么多的事,我还没来得及为他去做,我怕,相遇太晚,不够时间让我去爱他。我要每日清晨看着他从睡梦中醒来,然后送上那轻柔的一吻和一顿美味的早餐。过去的那么多年,我没来得及去照顾他,所以,他的健康身体我必须抓紧时间开始负责。我要在他每天下班后,都会有个我温柔的怀抱去迎接他,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心不再游荡漂泊。

我要偶尔和他小吵一架,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摩擦,所以,适时的用小情绪发泄出彼此的不满,会更了解彼此的心。我要自己永远都是最了解他的那个人。我要,在特别的日子里,再和他玩点小小的恶作剧,在他带着倦意打开家门,面对漆黑空荡的屋子,一脸沮丧时,电话响起,告诉他:饭在桌上,我在床上,他还会觉得平静如水的日子太过乏味吗?

我要,不管多忙,都要抽出时间陪他去旅行,哪怕只是到郊区去走走也好,大自然的空气会让他觉得清新,大自然的神奇也会洗去他在都市钢筋水泥里心所沾染的浮尘,才会让他的心觉得轻松、自在。

我要,我要为他做好多好多的事,我要把我的心全奉上给他。我要他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子。

只是,亲爱的,你怎么还不出现?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好去浪费?


From: 子凡

台長: Lemo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