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3:36:0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14‧熊熊日記】祝小風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雖然今天也是我弟生日,標題這樣下實在對他滿不夠意思的...

不過他我可以當面說嘛!!而三子我就沒辦法啦──


所以當然要特別在這裡藉著今天提一下囉^^


好快啊,小風出道也有九年了呢!!
(日本報導則直接寫邁入第十年...不過我還是覺得真正的十週年在明年:p)

我大概是在04-05年才開始注意這三個男孩吧,不知不覺到現在也有五六年了耶...
每次看著三子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迷人風采,然而本質卻一直都是那樣那樣純善努力,就會覺得真的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
↑↑越說越像當個媽媽的心聲了XDDDDDDD


真的會覺得只是聽著他們的歌,看著他們的笑容
都會有種打從心裡被打氣的振奮與努力!!
每天搜集著小小的幸福,努力地又過完屬於自己的一天
就會感到就像跟三子一起加油著、向未來又小小邁進的滿足感^^

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每一天,由衷對一切感到感謝
在w-inds.身上獲得前進的美好力量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覺得最快樂的事!!


或許過了今天,我們都大了一點、老了一歲
但是,人生的永恆回憶也又累積了一點,心靈也更滿足了一些
而且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三個大男孩
你們的認真可愛與努力,直到如今,始終未變^^


未來,也願你們一切都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每天每天都平安愉快
希望會有更多人聽見你們的音樂
希望你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20100314,今後也讓我跟著你們,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forever memories──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