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1:22:47| 人氣4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06‧熊熊日記】其實我只是捨不得你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亞季聊起關於昨天小風夏控開唱的事
因為昨天出門、晚上又趕著要看跟朋友借的電影DVD的關係,沒法上網去找相關如曲目或REPO的訊息,只好偷偷用奇摩快速搜尋了一下,打算等中午休息時間再看…

曲目感覺大多是SEXY歌曲大會串!!!是為了呼應今年的主題嗎XDDDDD
這次在FC欣賞過的”You Are…”跟”Can’t Get Back”、”Yes or No”都如願中選了!其他最期待的歌曲就是”Close to you”、”Game”還有”Hush…”

“Close to you”算是我覺得小風最溫柔的一首CW曲之一了!大概在我開始聽小風歌曲、回顧喜歡上他們的初期時候,我聽這首歌超兇的~~~只能說真的太溫柔了啊@@”
“Game”則是一聽到就很愛了!!偶爾我會把想要聽的小風歌曲隨著心情抓歌單在上班時間聽,不管幾次這首歌真的很常入選XDDDDD
不過說起來我的怨念曲就是”Hush…”了…老實說我是在07年開始飛日本看控的,06年對我跟玲玲來說是有此計畫最後卻未能實行的一年….>_<
所以在我看到DVD中”Hush…”的表演時,我真的有”為什麼我今年沒有去現場啊~~~”的強烈怨念感──
沒想到今年竟然能看到耶!!!以上三首是我這次看到曲目名單上,最讓我想聽甚至感動到想哭的歌曲^^

(其他的不是不喜歡喔!只是像”Yes or No”等至少看過現場了;那三首是我完全沒看過現場的表演,所以更加期待@@”)


所以拜託!!雖然我今年參加的是後半段的場次,但就算要變動曲目,麻煩請千萬不要變到上面那三首,否則我可能會從”感動到想哭”變成”氣到想哭”…:P



至於會想要特別寫這篇留言,原因還是在於”Upside Down”、關於慶太與女舞者表演所看到的一些網友留言…
看完之後我從午餐休息時間一直難過到現在,心情很悶T.T

老實說我剛開始聽亞季說了一點、再看見這樣的訊息內容,第一直覺是”喔!好像很精彩耶~~~真是期待!!!”但聽到亞季提到貌似好些飯被氣哭了(我想應該是慶飯吧…),我才發現這件事好像很嚴重…

說真的,一直以來w-inds.的表演風格都是以跟男舞者互動為主;整場下來激烈的勁歌熱舞更是三子的魅力所在;我們總也希望能看到他們的進步跟成長,然而為什麼今年他們試著轉變表演風格,就會受到這般可說是負面的劇烈回應呢?
或許有人會說因為我是龍迷,假設看到本命有這種表演會做何反應?我會說或許我也會很震驚當場被嚇傻,但我不會因此抗拒或是無法接受這樣的表演

我的確也是十分情感作祟型的人,只要是我喜歡的,在我眼中就是全然一面倒的好;我並不比很多人理性許多,感情用事是我對自己更為中肯的評價
但如果連這樣都無法接受,若是哪天三子真的交女朋友了結婚了,那難道我就應該說我從此不喜歡再他們了嗎?我想我沒辦法做到…
即使真有那天來臨,我想或許這也不是主因


想想w-inds.三子都已經是23、24歲的大男孩了,在舞台上會有像這樣比較異於往常的突破性表現與構想,其實並不為過甚至可說是值得鼓勵;但難道就因為是心中的偶像或白馬王子,就只能存在於自己的美好幻想裡面,完美理想到絕對不能跟其他女生有所接觸嗎?
答案是錯的。如果必須因為別人喜歡的不是自己,從此不再喜歡對方,那這樣的”喜歡”,無非只是把自己虛妄的情感加諸在別人身上,毫無道理地要對方承擔
偶像也是人,正如大家一樣,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問題要煩,有自己的人生要過,當然也有自己的感情要談

我承認我也跟朋友說過,如果哪天龍龍有了女朋友甚至結婚,我或許會難過,也有一點點寂寞;我可能會躲起來偷哭,甚至有些些近似於失戀的失落…
但我沒辦法因此不喜歡他,而且無論怎麼樣我還是都想繼續支持他!我的確不知道將來會如何,但這就是我現在最直接的想法


偶像的確在某方面而言,就是”大眾情人”;特別對女孩子而言,常會不自覺投射某種自身的理想形象在裡面,崇拜裡面帶著一些近似戀愛的甜蜜心情
但請不要忘了,現實生活中或許自己也會有男朋友,那為什麼妳的偶像就不行呢?難道自己曾經說過的”喜歡”,就只是這樣自私的念頭而已嗎?
幻想之所以稱之為幻想,正是因為它與現實生活中所存在的實際差距;人類的確偶爾會做做白日夢放鬆心情,但終究還是該明瞭兩者之間的界限

將心比心。只要有這樣的念頭,其實很多事情便能夠換另一種角度去看待;當然我自己也不斷地在學習中,然而只有這樣才能夠發現:原來這就是成長^^



以上,雖然我還沒能看過今年的夏控表演,但看到留言上寫著,歌迷對於三子在首場表演後的回應,我想不管是聽說曾經為此道歉的龍龍,或者是身為表演者的慶太或身為風團隊長的涼,應該都很難過──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得到最大的熱愛與崇拜、甚至可說是取悅喜歡他們的歌迷,我想w-inds.本身絕對比我們更來得清楚
但三子還是選擇用了他們的想法跟努力,將這樣的表演呈現在我們面前,難道從來沒想過很可能會引起這樣的結果?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面對這樣的反應,他們一定會心痛,但也只能難過的接受:因為身為表演者,本來就承擔了這樣的壓力和風險;但這就是成長與挑戰,沒有勇氣,破繭而出的那天就永遠不會到來
然而在這之後,我更確定的是,其實不只是w-inds.,歌迷們其實也在成長著:只是或許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一定要相信你們自己!然後你們的相信就會讓更多人相信你們
或許說穿了…我只是捨不得我喜歡的人難過而已──

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想要陪著你們,一直走下去,一起成長,就算是好的壞的快樂的痛苦的,都是我曾經與你們一同見證的人生印記!!


這就是我現在唯一最真的想法
我只希望見到我喜歡的人快樂平安而已
唯有這樣我才能很驕傲且全心地說:我真的好喜歡你。比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用心,100%的用著我的全部,喜歡你^^

台長: 檸檬熊熊

路過
偶然逛進這裡 很冒昧地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是個老人了 他們對我就像弟弟一樣 所以並不存在吃不吃醋的問題 我從不反對他們和女生合作 舞蹈有互動也很正常 但是這次我無法像以往一樣站在保護小風的立場譴責日飯的抗議行動 的確有些人太偏激了 而且反對女舞者其實是偏離焦點的做法 這樣的反對是很難讓表演者接受的 但是這次的內容設定確實有討論的空間 我覺得日飯的抗議其實產生了一種保護作用 因為這次他們有些過於躁進了 如果大家都接受而讓他們繼續以原本的設定表演下去 他們可能會認為這是對於他們往這種強調s暗示的表演風格的肯定 一旦定調下來 可能會對接下來他們的發展路線造造成深遠的影響 而且是好是壞還很難說 一想到這個 就很難不為他們的未來擔心 這是我反對的理由 不是反對女舞者 而是演出內容的設定 如有得罪之處請見諒
2009-09-04 15:25:24
版主回應
呵呵,路過您好喔!很感謝您認真的長長的回覆^^
呵呵呵,請別這樣說啊!畢竟我也只是就我的感覺說出我的想法而已!而且看完您的留言之後,我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您也是非常認真地在支持著w-inds.呢!讓我覺得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動呢^^
老實說每個人對於偶像都有某種部分的特別偏好,反之當然也就有可能自己無法接受的地方...
我覺得這僅僅只是大家的看法不同而已,但只要是為了小風好,我也很喜歡像這樣與您與其他的風迷、交換交流彼此想法的感覺^^
正如您說的,或許因為w-inds.現在依然在成長中,所以這件事現在仍看不出是好是壞...
但我想無論如何,這總是一個經驗值,我也願意相信:對於未來,像這樣多樣化的經驗與嘗試總是好的!!
畢竟人生嘛,總有無限的可能性啊!正如在我們眼中不斷努力也不斷自我挑戰成長的w-inds.一樣囉^^
總之真的很感謝路過您認真的回覆!無論我們的想法可能不同,但未來也請繼續一起在這條路上,繼續支持最棒的小風三子喔^^
2009-09-05 00:14:14
路過
希望我只是想太多了 說不定過不久他們就會嚐試新的表演風格了 我知道這種風格是現在的主流 我也不想限制他們的發展 可是真的很不樂見他們往這個方向走...
2009-09-04 15: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