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9:52:4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掰了個理由…
和我的他來個正式約會!
今天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我們在麥當當、我們在MisDo、我們在加瑪、我們墊腳石…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
我很開心,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但也很捨不得…
最終還是要踏上回家的路。

好想就這樣一直被你抱著;
好想就這樣一直被你撁著; 
好想就這樣一直靠著你的肩;
好想就這樣一直跟你在一起…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好想…
真得真得真得好捨不得跟你分開!

你為我犧牲的,是我目前還不了你的…
但我會用我的愛來證明…這一切是值得的!
因為我也願意為你,做出同樣的犧牲!
相信我,我真得真得真得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

我的大寶貝押~

我愛你;我很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我超級愛、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你;我愛死你了!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很想吻你♥

台長: 雷夢=]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F i r s t K i ss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紀念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