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0:18: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什麼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光華街
我最喜歡也最討厭的地方
主要是
你在那 我朋友在那 大家都在那
如果他走 我絕對不會再經過
因為有你的出現
看到你 我怕我會忍不住

我說過了 是反射動作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見到你
真的好想好想
我的願望
拜託什麼時候實現
好想跟我認識的你再在一起一次
不是那麼冷漠 那麼無情 那麼陌生
對你 我把能給的都給了
我的心 我的情 只在你一個人身上
你不要 把我推給別人
很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愛情"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我們連 朋友都不如

明天是關鍵性的一天
有個人 我要去認識
我必須去認識
你都不要我了 我必須找個人來擺脫你的陰影
如果我找到了
或許我就不會每天想你想你想到哭八
想到心情不好 想到對每件事都很無奈
可能都不會了八

對嗎???
為什麼
好想知道
為什麼你不要我
每天問空氣 問自己
哪裡差我改
我問不出個所以然
只有眼淚告訴我
告訴我 我很難過
真的很喜歡喜歡你
喜歡對我好的那個你
不管你是真心或是假象
再裝一次也好
我就是喜歡那個你

什麼時候再出現
真的真的
我等你






 ))等你的ˋˋ貳拾壹天:

台長: 矮西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