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1:02: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寂寞侵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 不習慣

昨天見了你

第一件賭濫的是 你買了新褲子 卻沒能力先還錢

看來 再在一起 問題還是一樣...



看到你的公里數倍增 相信你是去找她了八

聽你的解釋 我覺得很敷衍 

現在的我 沒這麼好哄了八

原來分開 只是讓你享受兩個女人帶給你的曖昧 對八



你問我這幾天有沒有想你 我說還好

因為每天喝了一點喝了一點 讓我比較好睡

你卻說我不愛護自己的腿

愛不愛護 很重要嗎?!

已經不甘你的事不是嗎?!

你有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天空

而我有我該忘記的這一切...



心涼了 

看你一整晚一直再講電話 也沒那個權力去問

裝的很不在意很不屑

什麼時候我變的表裡不一

好不想見到你 討厭去學校

日子 變的好難過



我要習慣 怎樣才可以習慣

誰來教我忘記你...




台長: 矮西瓜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