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6:17: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剛好在msn遇上妳~我嚇了一跳
遇到妳的前不久~我在整理聯絡人名單
看到妳的帳號~其實差一點被我刪除了~因為我已早被妳封鎖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是沒有刪掉~結果妳就上線了
我覺得很神奇~冥冥之中~好像在提醒我妳的存在

最近這幾天~我也在想是不是要邀請妳來參加我們畢業演唱會
但又一直覺得之前的我讓妳滿失望的
現在沒有消息的妳~似乎過得還滿穩定的
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再打擾妳
所以一直沒有主動再找妳

畢業之後~我和冠良小亮哥要去美國玩一趟
回來再準備當兵~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替代役還是預官
不過應該都不會在南部了
我留在嘉義台南的日子就要在畢業之後結束
感覺有點奇妙
妳好好保重
不知道下次和妳見面是什麼時侯
會在什麼情況下見面
有點像電影的劇情~
不圓滿的浪漫~最完美的遺憾
人生苦短
妳是我的過路恩客
我是妳一直的朋友

台長: 豬小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