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15:50:41| 人氣7,9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六福莊吃完豐盛的早餐已經快11點了,退房之後,直接開拔到隔壁的六福村繼續玩樂,這可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到六福村,我比樂樂還興奮!



入場後,我被廣大的空間迷惑了,不知道要先往哪走,還好飯店有提供免費的鸚鵡飼料,所以,先來餵鸚鵡吧~
看來看去只有這裡有鸚鵡,但不知道要怎麼餵,繞了半天,也不見鸚鵡來吃老公手中的飼料,老公看著這些長得像瓜子的飼料,既然鸚鵡不吃,他竟然自己吃了起來.....




可以騎駱駝哦,可惜我不想如此費力,拍拍照就好。




 

接著來到適合我們的「蒸汽小火車」,由於距離列車出發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先在附近拍拍照。



騎烏龜



 

是孫悟空嗎?


好逼真的假大象



小火車進站了~~

沒想到這時卻發生了一項慘案--我被蜜蜂叮了一疱!痛啊!我當時抱著樂樂,還好叮的是我,不是樂樂,不然他不會說話,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糟了。只記得突然像是被針刺到,非常痛,然後看到一隻疑似蜜蜂的昆蟲飛走,坦白說只看到一眼,根本也說不清楚,還好站務很快幫我擦氨水,接著服務員帶我去護理站擦藥膏冰敷,觀察了近半個小時,確認沒有其他急性過敏反應,才讓我離開,這段時間就讓爸爸自己帶著樂樂坐小火車囉。



聽爸爸說小火車就是從野生動物上方繞一圈,跟昨天看到的動物一樣。在小火車上,樂樂想睡了...



 

我跟他們在中央廣場會合,正好有水舞表演。



童年的夢幻--旋轉木馬,一定要坐的啦!原本想讓爸爸陪樂樂坐就好,我在旁邊拍照,樂樂看起來有點害怕,後來想想乾脆我坐旁邊陪他們,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還好我一起坐了,樂樂看我在旁邊跟他們一上一下旋轉著,開心得很!



爸爸念茲在茲要坐的海盜船,我可是連想都沒想過要坐,這把老骨頭,可不想虐待自己。



 

我想爸爸可能是沒搞清楚狀況就跳上這艘只有他一個人乘坐的「海盜船」,盪到後來竟然變成360度轉一圈,還在半空中停留,光看就嚇死我了。下來之後,一直到開車回台南的路上,爸爸一直都處在全身癱軟的狀態,大概是腎上腺素飆過頭了....害我回程一路上也膽戰心驚。



風大,過程中我要一直幫樂樂補充乳液,他的雙頰已經因為當時的乾冷天氣呈現發紅乾硬脫皮的狀態。



萬聖節造景。



 

樂樂最愛吃的南瓜。



我跟樂樂玩的小型摩天輪。



 

因為空間太小,重心不容易平衡,反而有點恐怖,但樂樂一點都不怕,還在上面牽著我的手一直蹬阿蹬的,我很怕!



最後來到這悠閒的小船上...



 

小船為我們兩天一夜的度假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姸羲
人氣(7,9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Anne
ㄟ~看來六福村還不錯玩耶!
說實在新竹人也沒去過六福村,但是看到你被蜜蜂叮有點驚驚的.你家那口子也太好笑了吧!都幾歲了,還再坐海盜船,看來是嚇翻了
2010-11-18 23:51:49
版主回應
還有熱情就是好事,像我就沒他勇敢。
我倒是覺得他吃鸚鵡的飼料比較好笑~
六福村偶爾去玩玩,真的還不錯!
2010-11-19 09:4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