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7:00: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新版面^^>>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花燈毆,
真好
可是不是下雨嗎(!?)
落湯千***落湯千***
哈哈
新版面,很美!
粉粉的感覺,
剛剛看黑人的[[台灣黑澀會]]
快吐血XX"0 台灣小姐醜成什麼樣子,
真的是((台))灣小姐,
應該是[[南台灣小姐]]芭XD
每個都很像賣檳榔的,
黑澀會裡面有一個*蔓蔓*超可愛^^
我很愛她^^
而且她是北一女考上台大的噎!
強芭強芭!
若閔的禮物我買好啦,
在張雨生那邊買的
190,還好啦,沒有說很貴
只是心在滴血ˊˋ

pic:;很可愛^^隨便看隨便抓的,,呵
[[M2M窈窕美眉]]唱的*pretty boy*超好聽^^
聲音很甜!妳那首end of me是瑪莉安唱的毆?!
她以前好像是M2M的現在單飛了!最近才知道噎,,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s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i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d
just tall me to you love me too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
and put it in a frame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you stay a litte while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to reach out fot you in time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i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d
just tall me to you love me too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翻譯***

晚上我清醒著躺在床上
世界對我來說只有黑與白
我的腦中盡是你
你讓我眼中只有你
我清醒地躺在床上並祈禱
祈禱你會看向我
我的心中充滿渴望
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
*我的漂亮男孩 我愛你
在你之前我從未這樣愛過一個人
我的漂亮男孩
告訴我你也愛我
我的漂亮男孩
我需要你
我的漂亮男孩,是真的
讓我進來
讓我留在你身旁*
我曾經寫下你的名字
並把它框起來
有時我覺得我在我房裡
聽到你的呼喚
你待了一會兒
用你的微笑打動我的心
我該說什麼才能贏得你的心
才能及時擄獲你
重覆*
漂亮男孩
說你也愛我

pic:;M2M瑪莉安ˋ瑪莉特

By 晶((ㄆㄐ))

台長: 千千orㄆ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去廖閔閔家!! >>晶
此分類上一篇:ㄑ看花燈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