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2:29: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點 o 道歉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快樂 ★普通 ☆難過
快樂指數:★★★☆☆
生氣指數:★★★★★
難過指數:☆☆☆☆☆
戀愛指數:★★★☆☆
 

蘇~

對不起咩

可是我不打文也是有原因的噢=3=

尼看叻就知道嚕!


這圖看起來枚什抹難的

但尼做做看真的很難

尤其是那勾空心字=3=

所以請蘇蘇原諒我嚕

 

我跟尼說喔~

 我開始學素描和水彩叻

以後就會多了很多作品勾!

嗯....

我楓之O30等了XD

快點恭喜我吧 哈哈哈~

(雖然還是比尼低等...)

 我問尼噢

之前尼有玩的時候

練等有沒有長遇到許多白O嗄?

我今天在車廂練(就是捷運車廂咩)

就看到有人來搶圖

我就說:請換!(意思是說請換頻道咩~)

我不知道他是文盲還是故意不理我的

他就一直搶我的怪

結果我就一直撿他的東西

他沒說什麼就走了XD

覺得現在楓之O

怎麼有這抹多的文O

真的很煩搭說=ˇ=
 

台長: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 50% |
此分類上一篇:天才狗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