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4:39: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抹茶a遊戲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快樂 ☆普通 ☆難過
快樂指數:★★★★☆
生氣指數:★☆☆☆☆
難過指數:☆☆☆☆☆
戀愛指數:★★★☆☆ 喜歡上Super Junior了>////<

吼!阿瑞又沒打文!
已經第二次了啦!
要是再一次的話就要補文囉!

這幾天看金曲獎
除了看盧廣仲還有看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真的滿帥的
雖然說是韓文歌 可是還真的滿好聽的!
我覺得他們的MV比其他團體都還要正常
有的團體的人 是男生 可是聲音&長相根本就是女生嘛!
而且有些MV超....
例如說什麼故意拍女生的大腿
然後男生就很.....
覺得超好笑的=ˇ=

戀愛中的音符終於改好了
我把小葵a部分刪掉了
當初加進去是想說可以有後續發展
可是以我的經驗 做不出來啊~~
所以只好刪掉了=ˇ=
而且對話框也終於改好了
改的超累的
我本來一直按565621&565622的
可是我後來就用複製的 就不會這麼累的
我好笨喔=ˇ=
我還有做bass的個人版
做的很滿意 貼了超多圖的
好開心喔~~
每次睡覺都一直盯著電腦看(電腦在我的睡覺房)
想說下次要做什麼=ˇ=
哈哈
我越來越愛bass了

台長: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上一篇:㊙ ,, ▷► 本版規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