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5:10:33|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5日是我生日,也就是情人節之後!沒情人的我在這天做了什麼?
拿新辦的匯豐銀行信用卡+身分證去華納威秀換一張免費的電影票,我選了“愛你在心眼難開”,正好娛樂一番。女主角是我蠻欣賞的黛安基頓,常看她那發自內心那種溫馨的笑容,只是年齡大的女人還是得配同齡或大一點的男人。
接著,我去台北光點,因為台北藝文有記載說下午三點到四點有漫畫家幫人畫人像速寫,一張只要二百五。結果等到三點多,沒瞧見有漫畫家在那邊,想先去光華把我那舊錄影帶拷貝VCD。但我仔細看地址,那是台北故事館不是台北光點,遠在中山北路三段。於是我用自己十一號公車,當作是運動千里迢迢趕去那裏。到了台北故事館,己快四點,但我看到有張牌子寫漫畫家駐站時間是下午兩點到五點,而他正為一個戴眼鏡的女孩畫像。我正等著那畫家一筆一筆地先用鉛筆描繪草圖,再用麥克筆把確定的線條定畫。我問那被畫女孩的朋友,她告訴我要先去入口處買票拿號碼牌才可以他畫,所以我去入口處櫃檯繳了二百五。排在我前面是一對情侶拿了兩張號碼牌,花了共五百卻要求畫在同一張!最後輪到我時,我拿出小時跟家人的全家福照片要他畫小時候的我,當時我缺三顆門牙,看起來很搞笑。但漫畫家看照片的解讀似乎不同,沒事先跟他講清楚我要的感覺,他只畫出咧嘴笑的我,沒畫出缺牙的滑稽感,他說比較有美感,我說我沒要求美感,而且咧嘴笑的樣子實在不美,只是好笑而已。
太概是走中山北路太累了且已近六點,加上光華商場不順路,決定坐公車先去百視達長春店,當天生日可免費租一支,我挑了“慾望城市”第四季的第一片,算結束自己這一天生日。深夜十二點一過,我又老了一歲!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好萊塢明星:似曾相識女主角珍西摩爾
女歌手Melissa Manchester
日本漫畫家:冰川京子(最知名作品--來自遠方)

台長: 妮子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