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0:44:27|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柯一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露風燈 草露風燈閃電光   草露風燈閃電光

人歸何處 人歸何處青山在   人歸何處青山在

總是南柯 總是南柯夢一場   總是南柯夢一場


南柯夢夢 南柯一夢南柯怎奈何 世上萬般梆不去 

一雙空手見閻羅 從此去末蹉跎 一念彌陀過愛河


春宵夢夢 春宵一夢春宵夜復朝昨日少年騎竹馬 

今朝化作白頭翁 從此去莫心焦一世奔波夢一宵

陽臺夢夢 陽臺翻身脫殼離塵埃可憐亡者空回首 

孝眷傷心泪滿腮 從此去實哀哉若要相逢夢裡來

莊周夢夢 莊周一夢莊周蝴蝶遊不信莊周為蝴蝶 

安知蝴蝶是莊周 從此去莫強求暑往寒來春復秋

黃梁夢夢 黃梁一夢黃梁飯未嘗腰金衣紫今何在 

白骨荒坵葬地埋 從此去莫思量富貴功名夢一場

巫山夢夢 巫山一夢巫山疊疊關三魂不見妻兒面 

七魄安能永世間 從此去莫心閒一別陰司再難會

---------------------------------------------------------------------

聽到這首歌的你,你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彷彿能夠清楚感受到你當時哭泣的心情

心裡也跟著糾了起來,好難受;好難過

字字句句彷彿道盡了你那未完成的遺願

每一字句裡都有著你放不下的深深遺憾

你說要我好好的去領悟裡面的一字一句

等悟出來了,我就能體會出你真正苦心

其實不管你想表達什麼,我給你的承諾永遠不會變卦

只要是您親口告訴我的,我都不會絲毫違背你的意思

你的重擔可以卸下了,因為屬於你的責任已經結束了

不管這責任多重、不管這擔子多沉,現在換我來承擔

因我希望你走的了無牽掛,我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走

你說把責任交給了我,你很對不起我,但我說我願意

因為你的責任就是我的責任,你的希望就是我的目標

你是我的親人,我最親最親的人,沒有人能夠替代你

原本以為今天會哭著送你走,但沒想到我卻沒有掉淚

因為我們答應過彼此,不再讓我們為彼此擔心與落淚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們有特殊的感應

我將一肩擔起你所有的希望與責任,而你可以放下了

你真的可以放下了,知道嗎??

今天媽媽問我,看著你的白骨,我作何感想呢??

我說:沒什麼特別感覺,我只知道我答應你的事

她說你辛苦了大半輩子,最後也是化成了一堆白骨

人生沒有什麼好埋怨,因為到了最後終究是要放下

我今天看到了一堆人來替你上香、來送你最後一程

我想我的親人再你走了之後,我的親人已經不多了

而唯一能讓我心甘情願去付出的人,也撩撩無幾了

但只要是你掛心你想保護的人,我會付出一切守護

別了;我的爺爺,今生我是你孫子,我感到很驕傲

你告訴我,你的精神都在我身上,我將會讓您知道

你我的精神是緊緊的相依在一起,知道了嗎??

台長: 百變小狼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