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6:08:3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昨天阿(7/23禮拜三)
我們超級瘋狂的說!!
就是,
小繇、鴨子、吳萍、阿傻、阿公、小胖、椀如&我
大家在玩潑水噢,
因為B嬷"下班了,
我們才可以玩的喔`
整個下午的下課幾乎都在玩潑水,
超級棒的說’。


然後阿,
我們幾個(吳萍、鴨子、阿公、小胖、我)還連騙阿傻
就先較鴨子把他騙到外面去,
假裝在問他事情,
(裝的幾像的勒`不過差點就穿幫了)
然後等到我們幾個裝好水齁,
我就較阿傻,
他就會轉過來,我們就先用小水潑他`
不可能整瓶拉,會濕掉欸,
我還記得他有大叫,我就趕快跑,
他就一直追我,超可怕的。
其實這個點子是吳萍想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這個點子是吳萍想的,
後來他就跑去潑吳萍,
吳萍還罵我叛國賊勒`
哈,最後我也被潑的一身濕,
都是阿傻拉,我又沒有要攻擊他,
我只是要繞過柱子找阿公商量事情而已,
誰知道我一繞過柱子,
他就用一瓶的水潑我,
害我側面全濕=3="
然後我就氣到拿著兩大瓶要去潑她,
最後我們班班長(阿穎)說不要再玩了,
我們才停止的。

不過最後我來問一下阿穎,
可不可以讓小繇和阿傻去潑吳萍一次就好啦,
她還是答應了,
嗚呼,超級好玩的說嘎!!!

其實這場戰爭,來自於我和阿傻還有阿公,
因為我們要去廁所,
然後他在男廁,我們一經過他就用手用水潑我,
我們一直要潑他潑不道,
然後我就像椀如借她的水瓶,
裝水去追阿公,
他還反應遲鈍的不知道我在後面,
而且我還好新的發出咳嗽的聲音,
讓他知道我在他後面要潑他水,
可是他還是被我潑到拉!!
不過,如果我沒暗示他,
他今天可是濕的回家噢`
你看我多好心阿--*要感謝我!!
後來大家就開始潑來潑去拉`
超級無敵好玩的說`


台長: 米奇一隻妞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屎北秀` ” |
此分類上一篇:越野賽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