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6:35: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降出去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和老媽、阿姨&妹仔去台北
老媽說要測指紋(小太陽`類似算命拉~)
阿姨聽說很準,
結果他上次就和我媽帶著她的兒子&妹仔去測`
結果一出來,
老媽就說她說的跟妹仔和表弟的情形一模模一樣樣
(痾?真的降神???=O=^)
老媽就說要帶我去測,
噢給阿`隨時奉陪--*
就一起開車去台北阿`
當然桃園到臺北是很遠的!!
我媽說她要開車,別懷疑`
我媽可以去當職業賽車手--*
開的快又準`她很會認路,
跟我爸比起來,差太多了!!
(意思就是我爸是個大路痴`)


很快的,不到一小時`
就到那家傳說中的小太陽(它的店名~~)
也沒啥招牌,就在高粱店的樓上--*
(很詭異=..=^)
上去不到12分鐘就下來了,
他先叫我寫資料阿`(基本= =^)
然後驗手指腳指、手掌腳掌紋阿*
他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不喜歡背書齁???」
(嗯恩,有點嚇到`的確`我不喜歡背書)
然後他說「你背書時不能聽音樂,不然會被不起來噢!!」
(真的??我都不知道欸)
接著他又說「你體力很好齁!不怕累!」
(的確`我體力有夠好的說)
後來他說「你的理解力很強,做事俐落、準確」
(是嘛?我怎麼都沒發覺到= =^)
然後他又說了幾句稱讚我的話
我們就走拉`(當然沒降快`)
他說,下次要媽媽來聽他說我的個性。
而未滿16歲的小孩不能聽噢(為什麼?=3=^討厭`)
滿無聊的`


接著我們就下高速公路,
阿姨和老媽說要去大江吃東西,
噢齁齁,耶死`好久沒出來玩拉~~
(也好久沒來大江拉>口<,噢耶!!)
吃完中飯後,
當然要大買特買阿`
可不能就給他兩手空空的回家阿`xDDDDD

我們先到一家運動商品店,
老媽看到一雙她喜歡的鞋阿,
可是他最後卻買另一雙`
(奇怪欸,是店員推薦的,她很喜歡輕一點的鞋子!!)
又到另一家名牌店(我記的叫K‧SWISS`)
我媽一口氣給她買了六千多塊`
(↑當然也有我的份阿= V =)
接著又再逛了幾家運動商品店,
(我們家最近很注重運動`)
可是都沒也看到喜歡的,就回家拉!!
在車上算算起來,
我媽今天總共花了九千多塊`(老天`好多!)
不過這也算是瘋狂的shopping`:)

台長: 米奇一隻妞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是宅女` ” |
此分類上一篇:豆芽家做海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