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7:05:05|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西班牙陶藝交流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台灣工藝研究所舉辦西班牙陶藝交流展
滿有趣滿新鮮的...
雖然與會人不多~果然台灣人對於藝術並不大感興趣
參加的人 看似乎就是藝術界人士不然就是記者再來就是西語系學生
可能老師叫他們來湊熱鬧的

很少像我這種年紀一個人前往觀賞...年齡除了學生大都中老年人..曲高和寡囉...
第一次看到現場表演佛朗明歌舞 很特別..有趣....

台灣不少地方可以自己親手做陶藝 小時候記得有去過瓦窯..專門燒屋瓦的地方
現在已經是古蹟了...因為有認識的人是做瓦窯的..所以有機會可以去使用它
後來高中去水里..那邊也有很多窯可以玩...可以自己親手作...或買現成的
大學時候去鶯歌玩..那裡就是一整排讓你玩到飽...
表姐也很愛陶藝記得阿姨或是我家都是擺她的作品...可能從小受家裡影響
到是很欣賞陶藝品....

這次參觀了這個展覽可以讓我發現另一種陶藝的世界...一般人認為陶藝只是實用性或者是饋贈性用品...讓我對陶藝有另一種觀感..雖然有些作品真是難以想像到底是在表達什麼意思..的確也讓我擺脫對於陶藝的窠臼...

遺憾的事主辦單位有請幾位西班牙的陶藝家來參展...礙於語言關係
是沒有機會跟他們作交流..........

台長: tweet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