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00:37: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湊你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你,會把那樣的文章擺在自己的新聞台上,
然後讓我成為盲目的讀者,像瞎子摸象般,一點一滴幻想你屬於真實世界的模樣。

那,那個你又是誰 ? 在我右邊20公分的距離,穿那種白色毛衣背心黑眼鏡,無笑容地專心看著天下雜誌,
讓我那幾分鐘很難呼吸,讓我假裝還在看雜誌,卻開始質疑我的世界會不會有你那種人的可能 。

而,那個你呢 ? 沒有原因,有決心,肯花錢,沒有進步,在某種奇異的學習路途中,願意付出這麼多。

當然,當然,我只能想著那個你囉。你用歌聲說的故事那麼動人,我早已準備好要說的話了。

-------------------------------------------------
說到這裡,想到投票所阿姨講的笑話 :

本人和身分證照片不像啊 ?

你只要先把五官拆開來看,比完之後再合在一起看就很像啦。
------------------------------------------------


所以,在缺乏真實情感的今天,我只能創造這些以為來容納自己了;
就像拆開五官一樣,透過這些片段,發揮我敏感的猜測,試圖拼湊出你的樣子...


關於在心中跳來跳去的你你你你你。

台長: YvEs489550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