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8:05: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你一定會得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幾年份的垃圾了咧= =..
壓縮到自己都忘了
我又沒有人可以讓我丟垃圾XD
我是大家的垃圾桶喔
我又不像有個笨蛋可以一直丟簡訊丟2個月
我也不像有個笨蛋會在電話裡大哭(這笨蛋早忘了這事情了)
我也不可能對著電腦大吼然後狂哭
又是獅子
哈哈~~
牛怕獅子吧?
想說很多事
又會擋住很多事
我要仔細考慮哪些能講哪些不能講
到最後就都不講了
我做事很粗心
可是想的很細.....吧?
我很沉默
我講話很冷
我很無趣
可是我才不會尋短自殺咧
我寧願死在電腦桌前
也不要讓我的血滴在任何地方
如果一句都要思考很多過濾很多講出來的話
那我應該算是個很做做的人吧=_=?
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的感覺啦...
沒一個能吐心事的
大家都很忙吧0.0
不過我還是只負責接收

今天..
真的快吐了
天氣關係?
感覺有人生氣了
那股氣壓很重
壓到我喘不過氣來
又是獅子~
好多獅子~

我...今天...都沒說話^^"

台長: 瑟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