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00:15: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度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
就是去度假的
只要下午是上機(說穿了叫做物理老師不想上課)

今早
一到餐廳
當然看劍淫魔
還有許多人
於是就聽到...
"今天到底來幹麻的阿?真惆悵"
惆悵先生講話了= =...
於是整天都真的很惆悵..
首先是數學老師~
衝到我們面前
很含蓄的說...
你們數學考的"不太好"
我額外出一份考卷你們回去寫加分
惆悵先生都是你啦(怒視)
掃完地~
在教室發呆片刻之後
我佔據了阿鴻的王位
與他大戰數百回合
證明了一件事
阿鴻總是欺善怕惡
他去搞阿狗了
我放棄了霸權
有句話說
"好男不與狗主人鬥"
說的可真好阿XD

====================我是分格線===================

好心的阿鴻寫玩考卷後
上黑板公佈答案
這算是良心發現吧?
總算為世界作了一份好事
展現他心靈上的第一份大愛
有歌詞叫做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雖說阿鴻讓世界黑暗了一大半
不過至少出現點亮光了!
(鼓掌!!)

==============我是分格線==============

禮拜二度假的原因呢
是因為上課的是邱義老師
人生真...慘(原本想打惆悵)
弄個課本搞半學期-.-...

中午~~解散
想說下午沒事
來去陪他們練龍
沒幾秒鐘就休息了
(PS:技安喔~~跑哪去了啦?)
於是由友秦兄頂替位置
他們在練龍
我們在打牌
大老二真是個困難的遊戲
非常明顯感覺到三位在讓我=_=
稍晚
阿軒~阿技~阿捷~阿菇
跑去打籃球
而我
在等吃飯XD
以下略

=============我是分格線=============

店小二
那份量果真有夠大
雖然我在入學那天就有見識過了
不過還是吃的很...撐!
飯後~
出現
"現在要幹麻"
"去你家"
"來我家幹麻"
"你家有人嗎?"
"沒人阿"
"那就走啦"
於是朝著紹軒家前進
首先去阿軒的表妹家拿東西
真是一番多折
好像先是修網路吧
然後碰到他阿嬤
不過我相信(他們都是好人!)
他表妹家的房子好古錐喔
我很久沒看到那樣的房子哩0ˇ0
也許我太久沒往郊區跑了

紹軒的家感覺好大= =...
我家是鼻屎大
還有頂樓(天台吧)
對我來說
那環境真不錯-ˇ-
屋頂還能烤肉
空氣又好
視野廣
我要搬過去阿阿阿阿
忘了提
他家的電梯=.=
雖然感覺是硬加上去的
不過也太小了吧=口=
再加上...我們有2重量級
果然逼逼叫
於是在他家屋頂度過美好的下午
(其實是為了消化食物)

今日感謝阿鴻的答案
阿諠的...的....不知道=ˇ="
技安的搭乘
阿軒的搭乘和參觀
初級的...蝦米?
4捷的...蛤?
總之我很開心就是了(鞠躬)

台長: 瑟兒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