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23:47:5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肚臍露出來了.....
不好意思download時才發現
小朱的圓肚肚沒遮好
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社長10點來接我們去
仙台八木山動物園玩
喝杯牛奶及一片烤土司 草草了事
便趕快作飯團去野餐
在這二個小時間 我不斷的打噴嚏
[妳怎麼每次出門就出狀況]爸爸說
我準備好後懶洋洋的躺在那兒
[要不要去呢...想去又全身沒力對吧..
吃顆葯一起去....]
動物園門前的道路好多人
三連休的第一天出大太陽
大家都出來了
社長光是停車就花了一個小時
人雖多 但不感覺到擠 很奇怪吧
這裡的設計大多是環繞的
無論站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見
大家也就不用集中在一個地方
爭睹動物的風采
像脖子長長的長頸鹿
我們繞了一大圈也還隨時看得見牠
小朱看見認識的動物
便開始大聲喊
甚至唱起歌來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因為唱的是日語版
很多人都看著她表演呢.....
不過到室內時較暗人也多
小朱待不久 哭著要出去
是唯一讓小朱害怕的地方
我和斌好長一段時間沒到動物園
玩的滿愉快的
其中最讓我吃驚的是黑金剛
站起來很嚇人 好大喔
我想應有200公分吧
除此之外還有大象餵食公開的場所
觸摸區 由專人帶著小動物
給小朋友的腿舖上毛巾後將小白免放上
每位小朋友都很乖的排隊等著去摸
在邊邊處有小小的旋轉木馬
小朱賴在上面不肯'下馬'
坐了三次才罷休
在吃的方面 有設置野餐區
這個也滿不錯的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四點才回家
今天出來是對的 晒晒太陽自然痊癒
晚餐就到社長家叨擾了
小朱的食慾旺盛
一碗飯沒多久就吃的精光
晚上回到家洗好澡
便在爸爸的腳上睡著了
走一整天的路 今晚可睡得沈了

台長: irisle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