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15:44: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旺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不知怎麼地 大家跑來我家

初四--回來後 開始整理家

初五--去拜拜 採買 還偷閒去了漁港 讓姐弟倆玩吹泡泡 晚上娘家餐會

初六 --爸爸留日同學在家中 6個家庭 共24人 都生了二個 我們弟弟最小

男生在餐桌上聊他們的 女生在客廳顧小孩 聊天



初七--社長來三天  當天中午到 還約了台南的 李さん 因為12:30才開始 我們決定在家中叫菜來吃 他帶二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個媳婦二個孫子 全部13個人 二個孫子比較小 會和弟弟搶玩具 好些回都要把弟弟帶走

初八--爸爸帶社長去學校 我和姐姐慢活一天  晚上社長生日 約了叔叔過來 一起喝免費的德國黑麥啤酒 超好喝 5公升 一個晚上就喝完~

初九--帶社長去媽媽家 中午帶著弟弟一起去吃粥 社長還幫忙帶弟弟呢~ 

初十--社長去泰國

初十一--仙台的お母さん和鄰居來玩 只有二個人 卻有滿屋子的聲音 這就是女生的魅力 我家姐姐說喜歡這樣的感覺 還不時注意台灣男生帥不帥 真叫我見識到日本おばさん的功力 

初十二--爸爸帶二人去台北烏來洗溫泉 我和姐姐又可以慢活一天 去思夢樂買了姐姐的包包

初十三--一起去台北看登會 60多歲上年紀的日本人 和我們一起走了好大圈 真厲害 一般人 沒辦法吧 爸爸也真會操她們~

初十四--お母さん回仙台

初十五--元宵去媽媽家吃飯

很忙碌的春節

弟弟這段時間都沒有好好吃 瘦好多 是環境改變太多吧

直到把塌塌米放回客廳 他才開始要吃飯

今天2/10 才進入以前的食量 可是往後會如何 不知道

姐姐這回的表現也還不錯 都有幫忙

越來越有姐姐的樣子了

爸爸則在忙完後 頭痛了一天 是太累了吧

因為他都要起個大早 準備給客人吃

弟弟這段時間 黏我黏的很緊 不太能離開

大家真是辛苦了

台長: irisle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