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6:39: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朱愛漂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和睽違已久的同事用餐
任爸爸提到
'妳說要繼續堅持寫下去之後 怎麼就沒下文啦'
我也很想寫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小朋友的事
這樣說 很對不起小朱~
我要努力想 多觀察她 藉由這個地方來多想一想....

小朱最近很喜歡穿裙子 上星期六帶她去聽長笛演奏會(雖然她坐不住)
幫她穿粉紫色的連身裙子 配上粉紅色的小鞋鞋
哇!真是美呆了 她自己也好喜歡
之後的二天 只要出門她就會去找那件
又有些小女孩的樣子了
星期日幫她買了一套Do Re Me 運動服
回到家她也急著要穿上
說真的 我怎會有一個那麼美的女兒呢~......呵呵...... 自戀.....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太胖了
大家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可是小朱的媽媽 我
可是從小胖到大的 她有百分之50的'危險性'
我打算明年要送她去學跳舞 以減低這個可能性

另外 小朱開始會和其他的同學坐在職班教室看錄影帶 不哭了也沒有那種恐懼感
經過了二個月的時間 她應該是適應了
以前她會因為不想留在職班教室要求爸爸要早點去接她
可是她開始想要我去接 即使會在職班教室 她也希望我去
這個我就不大明白為什麼了 還要再進一步瞭解

還有一件事 小朱幼稚園成立了班級網站
是由熱心的家長寫的 看來這個班不錯呢
大家能在上面討論小孩的成長 家長更瞭解小朋友在園中的狀況
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園中一二事

對了 小朱剪頭髮了 仍然由我執刀
她很乖地讓我整理 原因是 她不想洗頭
因為我告訴她說不洗頭就要理光頭.............^-^






台長: iris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