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7:34:2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海遊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3月9日 星期二
海遊館號稱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
這個也是事前'作功課'得到的資訊 排名大阪第一人氣之地
當我們到達時 正看見一群推著娃娃車的媽媽,小朋友及幼稚園老師
是個觀摩教學的好地點 裡面還有各種語言的解說錄音帶供遊客使用
此館位於港區之地 走至盡頭停泊著大型船隻
坐電梯上去時可以看見全貌 在夕陽西下時應該會很美吧

這個水族館真的很大 中間有一個超級大的水槽
裡面有大鯊魚 小鯊魚 魟魚(我最喜歡的) .....很多我不知道名字.....
這是主體 外圍則還有許多的熱帶魚及南北極的海洋生物
對了還有亞馬遜河的動物喔
有一區是水母 各種類的都有
第一次看到身上會發光而且像血液一般流動著 好神奇
可惜相機的記憶容量不足 沒能全部拍下
最讓我和小朱感到興奮的是國王企鵝
很清楚地看著企鵝游泳 走路 顏色好鮮艷 可愛極了

逛完這裡我們又轉至隔壁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區'懷舊街'
仿日本以前的街道(其實和台灣很像) 有商店 診所 郵局 寺廟.......
我買了一個古早味咖哩麵包 好吃~
當中還陳設著腳踏車及摩托車
我和斌的爸爸也曾經擁有這種交通工具呢 ~

回程時還有一點時間 轉往大阪車站 想吃那著名的章魚燒
可是出了車站 眼前全是百貨公司 沒有小家的商店
走了一段路也沒有看見販賣章魚燒的地方 只好轉往百貨公司
到了食品賣場 滿滿的人潮 加上叫售聲
一點都感覺不到這是百貨公司 倒像是菜市場 大阪人的購物力真強
我們連走了三家(差一點放棄)才找到 果然不負所望 美味~

隔天我們將轉往橫濱 因此和學長約7點吃晚餐(平時他都過9點才到家)
另外我留意到他家冰箱上貼著一些訊息 好像有人在這個月生日
趁著和學長太太出去購物時 順道問了一下
結果是他太太生日 就在隔天
我請她帶我去蛋糕店買了小蛋糕(這裡不像仙台要事先預約 真方便)
算是給她的生日禮物 她好高興喔..
這個晚上爸爸和學長聊天至12點(學長辛苦了)
小朱和哥哥姐姐也可以稍微玩在一起
要離開時才變熟悉 真可惜
下次有空要到台灣玩喔 換我們招待你們..............



http://www.kaiyukan.com/index.html

台長: irisle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