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0:49:00|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逃情一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瘋了
平均每日睡不夠四小時
為何?
不是讀書,我這個頹廢的中六生不努力的!!
是看書~!
現在迷上了梁望峰的書
小說
睇小說洗淨的的心靈
使我安靜下來

還記得某君很喜歡看峰仔的書
當時向我大力推介,但我興趣不大
如今提書再看,細意品嚐
又覺是另有一番味道

我莫視

是鄙視!
鄙視玩弄感情的人
不能夠玩得過火
傷害了別人,自己會好過ma?
心中只有無形的怒火

lulu
你係我好知己
我知我同你有說不盡的話語
所以
我地一齊努力升中七
好冇?

asshole
可悲
比mama發現拍拖
我知你宜家pressure好大
我會為你祈禱
開心點兒ba~

ps家姐~我聽你講開左日記la~hehe^^


我是一個愛人又愛神的肥姑娘
耶穌愛你

台長: 錯小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