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6:40: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班機帶我離開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是6月10坐西北過去雪城了。一般到歐美的航班都是晚上起飛,但我這班很特別的是將近中午時的飛機,等於早上六點多就要從台中出發了,沒辦法,為了從來沒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而特地選了只要在底特律轉機的航班,老爸,你就擔當點吧......

預計到了雪城是晚上7點了吧,原本有個學姊願意來幫我接機,但她那天晚上要上課,好在ELI願意派人來接我去學校,呼呼....真是緊張!緊張在車上要跟那個外國人聊什麼....:P

對了!應該要再帶幾包泡麵吧!不然到了那也不知道哪裡有吃的.....

Goodbye, my friends~~~謝謝你們給我很多很美好的大學回憶。我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跳啦啦隊的青澀大一。行銷老師當著全班揚著我們的報告說:「這是一份很有水準的報告,也是我教書這麼多年來作得最好的一份!」那個時候,我記得大家的感動。 大三、大四因為選修興趣的不同,大家團體的活動變少了,但也因此生活中與某人的點滴而益發珍貴。瑪吉,謝謝你對我的寬大與包容,for everything;大咪,你真是我的運動良伴耶!彩虹,謝謝你不似經意地對我施以我隨口說說的小惠;雪倫,謝謝你當初拉我一起去補習,那是我這一路的開端;彥佑,謝謝你們家的洗衣機與新聞英文的筆記。其實還有其他很多人,不過....誰叫他們沒留言,哈哈~~~

我希望在機場的那天不會哭,就像畢業典禮那天一樣,我和彥佑還可以笑嘻嘻地上台領獎,因為我知道,我將朝我的夢想前進,我該是愉快的。

圖片取自阿芳圖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