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08:49: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x Flags Adventure (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我跟一群學長姐們在Six Flags Theme Park度過。這是離雪城最近的一個遊樂園,大約兩小時的車程。我發現我好久沒有去遊樂園了,例如去年校慶時大家去六福村時我也因為要打工所以沒有跟到,所以那天我顯得相當興奮。兩點多到達園區後,我們馬上將所有的遊樂設施分為初級班、中級班與高級班,初級班表示摩天輪啦、旋轉木馬啦、還有那邊竟然比台灣還小的海盜船等等,所以我們直接進階到中級班。第一個玩的是Predator,是一個完全用木頭造的雲霄飛車,聽覺比速度更令人害怕,因為聽著輪子快速經過軌道時喀拉喀拉的聲音時,我都很擔心這些木頭會散掉,而且這個雲霄飛車的座位設計得太大了,我們每個人坐完後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感覺整個人就在座位上水平與垂直地晃來晃去,我一下來後就覺得整個背被撞得好痛喔!直到今天起床發現還在痛,照鏡子才發現竟然還黑青一塊!!真是夠了………..

接下來玩的是Boomerang Coast-to-Coaster,非常刺激,一開始先慢慢地把我們往後拉到最高點,然後毫無預警地快速衝下,歷經三個大圓圈之後,再次把我們慢慢地往前推向最高點,然後再次令人措手不及地往後倒衝,依原路線經過那幾個大轉圓之後回到原點。呼~~~真的是非常刺激!大家的興致就這麼被挑了起來,接下來我們簡直是依尖叫聲來決定方向。當時聽到最近的尖叫聲來自於Viper,是一個由五個大橢圓軌道所形成的雲霄飛車,如同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不過這個路線實在是太複雜了,刺激雖刺激,但我覺得我被弄得好暈喔,感覺整個人被甩來甩去一陣子之後就結束了。

那天的天氣很好,到了這時大家都已經喝掉一瓶又一瓶很貴的飲料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坐Grizzly Run,類似像六福村那種一群人坐在一個圓形的船中,隨著水波流動繞一圈。其實當時大家都很熱,但不知哪根筋不對,當船被激流衝到壁岸而激起一個個大又涼的的水花時,大家都拼命地閃躲,只見彼此或是不斷地挪動身體或是站起身來,結果馬上聽到廣播大喊:” SIT DOWN!!!!”,天哪…….真是太丟臉了…...想想這樣躲水花也還不是濕得差不多了,所以當我們已經做好全身濕透的心理準備時,剛好經過一個瀑布,頓時如下豪雨般的水從頭頂灌下來,呴!!整個暑氣全消!下船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坐在路邊的草地上等著太陽曬乾身上的衣物,那時才觀察到,原來這個遊樂園還有一個區域是專門玩水的,所以看到大部分女生上身都是穿著比基尼,下面再套件熱褲和涼鞋,反觀我們,每個人都穿著長褲(我還穿牛仔褲,真是笨呀…….你們應該知道牛仔褲泡水後有多重吧?),有個學姐還怕曬黑所以穿了件外套,頓時,我們成了整個園區裡穿得最多的人……….

像一群貓咪慵懶地曬完太陽之後,我們邁向中級班的最後一項:Mind Eraser. 這個還是雲霄飛車,但特別的是,我們雖然是坐在椅子上,但腳卻是懸空的,等於整個人被半吊著玩雲霄飛車,所以當經過轉彎或轉圈後都有種錯覺以為自己的腳會撞到旁邊的鐵柱或是擦到地面。當我們回到原點之後,大家的安全帶都順利地鬆開了,但我旁邊那個女生的安全帶卻還是緊緊地卡著,加上後面的人躍躍欲試地一個個湧入我們附近的座位,她竟緊張地大喊:「我不要再坐一次啦!!」結果旁邊的美國人看不下去,告訴她只要先把安全帶往下壓就可以鬆開了,又丟臉了一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