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9:34: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雪城的一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n跟Amy說我的氣色不錯,我就說說我這邊最近的生活吧!

這邊的生活環境很棒,如照片中看到的,到處都是草地跟樹,紅色的建築物就是我現在住的宿舍,宿舍的後面其實是另一大片草原,聽說晚上還會有鹿跑出來吃草,我是還沒看過啦,但這樣你們可以想像有多天然了吧!吃的方面呢,吃外面真的很貴,平均一餐大約要5-7元美金,但東西其實很普通,難怪大家都自己開伙吃飯,不過牛奶跟果汁真的是量大又很便宜,量大到超市裡面賣的都是用像裝洗衣乳那樣大size的瓶子裝的,又,例如純品康納在台灣應該還算是頂級的柳橙汁吧?但在這邊它卻是最便宜的牌子,所以我天天喝得很開心。

Outlet是買衣服的天堂,一雙Timberland的帆船鞋我猜台灣要4,000多塊吧,但這邊折合之後只要2,000多塊,很多品牌都是,所以我看到價錢時真的是恨不得馬上下手搜刮,可是這邊的size非常大,所以我想找一件牛仔褲來穿,連試了好幾家都沒有我的Size,非常地失望。不過倒是發現了幾個樣式簡單的牌子,恩恩......算是為我的衣廚邁向國際化的一步吧。

這邊的人也很nice,會聽我用破破的英文講話,會耐心地看我笨拙地寫完支票,學長姐也都很熱心地照顧,這一個星期我幾乎天天都去不同的學長姐家拜訪,天天說中文,真不知該是慶幸有這麼一堆台灣人照顧我,或是遺憾沒有練習英文的機會呢?說到英文,我上星期六去語言學校考了分班考試,考試除了面試與作文之外,還有一個Michigan Test,之前就聽康老師跟前一個月上課的同學說非常簡單,待我一考才發現,真是簡單到爆!我真是搞不懂我還浪費時間坐在那裡做啥..........之後我很順利地分到level 4的班級,那表示只要兩個月後通過考試之後,我就可以正式開始上研究所的課了。今天是我開始上課的第一天,等等就要出去搭校車囉,希望一切順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