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9:37:22|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天使到處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生活在這怪獸一堆的都市裡

不過還是有一群美好的人們

真可愛!!





小怪獸,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太OVER,我的寶劍可是不長眼 (哈哈)

怕你死的太難看!



台長: C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事無聊隨手亂寫 |

Small
哈哈
我說我要長大=ˇ=
乖乖懂事情.

無蝦米我就不行了
哈哈,打中打我速度八十七有呢
吼ˊˋ沒九十..
2007-05-28 16:48:26
Libra Garl
妳的留言我看到了,謝謝妳告訴我這件事^^~
妳說分手後連朋友都覺得用不著當的人們或許心中真的有別人不知道的心酸,這點給我很大的感觸,因為就是喜歡對方才會和對方交往對吧!!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這對拉子分手,踢有她的心酸,但沒跟婆說,就在期末後寫了一封信給婆,但婆還是覺得被莫名的分手,因為已經是期末,婆在暑假中替踢想任何理由可能踢有她的苦衷,到了開學後,婆發現這裡有踢的東西,她鼓起很大的勇氣上線想約踢出來把屬於她自己的東西拿回去,後來聊到最後踢莫名下線,婆很那悶想說搞不好她電腦當了,所以沒辦法上線,但婆也沒因為踢下線就關上電腦,她習慣性的看著每個人的報台,突然剛好看到踢的報台,想說點進去看她最近是否開心嗎?因為自從踢離她而去後,就很少再看踢的報台,誰知婆剛好發現踢有寫一篇新的文章,她點進去看一下,她傻住了,甚至難過ˋ無奈ˋ哭了,她看到踢原來剛寫的文章內容,是在寫剛剛她們倆對話的感受,其中一句完全重傷了婆,踢說:認識你,是我在這大學裡最大的敗筆,重點前陣子婆生日,踢還祝婆生日快樂甚至問了婆近況如何,但卻在今天踢說出這樣的話
或許踢到現在還不知道婆早在她寫下文章後幾分鐘知道她寫的內容,也自從婆知道踢寫的那篇文章後,到現在,在學校中相遇,婆從來不敢正視踢的眼睛,說真的我覺得好聚好散,當初也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和她交往,有時候你突然莫名的跟人分手,那個人想說或許妳有妳的苦衷也不想那麼追究,好不容易以時間撫平自己的心,但今天你卻反咬人家一口,自己卻不知道那個人只要想到你就會怕哪天還是不是真心的對待誰,那個人搞不好不會感謝你還會狠狠的反咬你一大口,這種痛比被你討厭的人說你壞話或在背後捅你一刀還痛上100倍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之前婆還會想說如果踢願意的話,她很樂意跟踢繼續當朋友但現在妳覺得婆會怎麼想??
2007-05-28 22: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