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3:56:55|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回來我想妳LEEM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了

你讓我覺得我很淺 所以我應該要崇拜你


我看了

我喜歡那種氣質 氣息 氣氛 感覺 我想要大器


我看了

噢 沒錯 那是忌妒



我有著小鼻子小眼睛的忌妒

我不明瞭 我也不會明瞭

我不比較 我也不想比較

我是我 我多希望我是 我還是我 我是誰



我看了

我希望未來的某天 能在某個瞳孔中 清楚看見我自己



其實我想念那個城市中的那個你
只不過 那已經是很多年以前




昨天 我又夢見阿妮了 是一個奇怪的場合 小聚會
她們買了比利時的帽T很便宜唷 兩件1500還是多少我忘了 感覺很划算 搶著要
好像是國外場合有金錢問題 阿妮出面解救
我戴著超妙熊帽子 我勾著阿妮合照 然後我突然想到 我要簽名我要簽名 我多期待呀 多怕錯過呀
然後我急忙拆著CD 寫了便利貼 上面是名字和祝福的話
然後有人要跟阿妮講正經事 我等待著 急急忙忙的 然後 我醒了 好晚了 我又遲了 可惜的夢




最近
我應該要為了我的糊口飯吃基金而早點到的
只是 老天 為何把我動力拿走




好夢之前我做個一個恐怖電影夢
是關於屍體 眼睛 挖掉 裂開 拿掉 逢不起來 偷睜開眼睛 疑似幻覺 變成熟人 的恐怖情節


瞄到牆上的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也要用自己的方式 活的精采]

多正面呀 我以前
想回到 那個最棒的時候
我還是我的時候



我想當有氣質很溫暖有大能量有內涵有想法知道自己要什麼勇敢善良有才華的人

擁有可以揮霍的錢
原來 我不是想賺錢 我只是想花錢

偏偏我只是一個軟弱自私無堅持膽小的庸人自擾囉唆鬼



好想搬去有房間的房子住
我要佈置我要畫畫我要買好看被套我要打果汁喝我要洗衣服我要泡茶喝我要看電視我要聽阿妮
我要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快點!
已經六月了 LEEMEE
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很想妳


台長: leemee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